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 最想要一起的人(1 / 5)

是谁在多管闲事?

余木敦厚的脸上,阴狠之色一闪而过。

长街尽头,白衣青年单手执剑,漠然地与他对视。

触到对方的眼神,余木只觉自己仿佛被看穿一般,连灵魂深处也随之战栗。

他很快做出了判断:瞬间恢复平日里那种老实可靠,又带着惊惶不安的表情。

“大人,您这是何意呀?”

余木瑟瑟发抖,欲哭无泪:“我只是想着这位姑娘一个人在这转了好几天了,看她可怜……我真不是坏人。”

“石桥旁有个乞丐窝。”

楚玉好心提醒:“他们在那里待蛮久了,明显更可怜一点,你可以每天给他们送点不加料的肉包子。”

“……”

余木的哭声诡异地卡在了喉咙里。

“我是一片好心,你怎么能血口喷人?”

他的声音高了几个分贝:“你们可以问问周围的街坊邻居,我余木什么时候做过下毒这种不齿之事?”

随着他的吵嚷声越来越大,渐渐还真的围来了些看热闹的人群。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卖灵瓜的大婶道:“余木可是我们这条街上出了名的老好人,怎么会在包子里下毒呢。”

“包子里有毒,你确定?”另一位小贩也附和道:

“我天天吃他家的包子,不仅没病,灵气运转也从没有过半分问题。”

有人撑腰,余木的腰板也挺直了些。

“余某可以发誓,包子根本没有问题。”

他大声道:“我虽是个普通的修士,但我们雨花城是由天下第一宗庇佑,倘若二位定要仗着修为高深诬陷余某,他日倚澜宗定不会放过你们。”

说得好。

楚玉给他鼓鼓掌。

知道怕了就行。

余木暗自松了口气:“既然愿意就此罢休……那就算了吧,我也不是什么得理不饶人之辈。”

“是这样的。”

楚玉再次好心提醒:“其实,我们正是来自倚澜宗。”

余木:……

他的脸立刻变得像调色盘。

一边担心两人真的发现了什么,一边又抱有侥幸心理。

“就算你们出自名门,也不能污人清白。”

他眼神闪烁:“你们尽管可以找医修来验,这里面半分毒素也无。”

“他真的是老实人人设吗?”

楚玉好奇地问旁边的围观群众:“这不很能说会道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