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1 / 6)

或许是因为将要出远门的缘故,楚玉这几天,总是会梦到刚来倚澜宗的那几年。

话说闭关的人,能接收到外界的信息么?

临出发时,她特地来到紧闭的石门前。

“师尊,我要走啦!”

“你能听到么?听不见也没关系,我还有文字版本的。”

“这次出远门,我带了很多很多法宝和丹药,不用担心我。”

“祝师尊闭关顺利!”

说完,楚玉将准备好的书信从门缝里塞了进去,还在门前放了一只白玉雕成的小兔子。

凌雪峰上没什么娱乐项目,除了弹琴之外,她还发展了绘画、书法、雕刻等等的广泛爱好。

……但很显然,她只在修炼上天赋异禀,

虽用上好的冷玉雕琢而成,可小兔子看起来完全不像兔子——一定要形容的话,就像歪歪扭扭的葫芦上长了一对角。

楚玉稍稍有点不好意思。

有办法了!

她拿出某个执事送的无墨灵笔,认真地在长角葫芦身上写了四个大字:我是兔子。

这下应该没问题了吧。

她放下灵笔,快快乐乐踏上旅程。

*

楚玉从北方大门离开,靠着清云掌门赞助的天阶飞行器,不出七日,便已抵达最近的大型城市。

雨花城坐落在中州通向北境的必经之路,此时正是晌午时分,官道上到处都是南来北往的旅行者。

楚玉从飞行器上下来,跟在进城的大部队后面。

她很少去这种纯粹的修仙者城镇,都出来旅游了,当然要看看沿途的风土人情。

还未到城门口,五位修士向她迎面走来。

他们男女老少都有,脸上带着热情的笑,看周身的灵力波动,这些人中,最差也是元婴中期。

“姑娘请留步!”

为首的人叫住她:“一人在外总归多有不便,姑娘要不要考虑雇佣几名侍卫?放哨、布阵、治疗、探查妖物,我们都在行。”

在这个世界,有许多这种类似佣兵团的存在,多半是一些散修自发组成,只要灵石给到位,便能聘用他们。

散修没有大宗门的资源,水平也参差不齐,像这样都在元婴以上的阵容,应是佣兵团中数一数二的小队。

“不用啦。”

楚玉婉拒:“你们一看就很贵。”

“巧了小妹妹,你正好是我们第九百九十九位客人。”

一名女修温柔地问道:“你想去哪里?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