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 仙君和小玉(1 / 6)

凌雪峰上的雪断断续续,已有数月已久,终于在某一日的清晨彻底停下。

屋外天朗日清,阳光明媚,楚玉推开窗,还能闻到草木抽芽的淡淡香气。

一觉睡醒,脑中的任务栏真的变了。

【和宋承瑾亲密接触:(1/1)】

“……”

楚玉面无表情:“滚出来。”

没有回应。

想到昨晚的事,她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她就知道。

这种智障一样的系统果然不会有什么好点子。

真是太可恶了。

楚玉咬牙切齿。

还托管,怎么不上天呢。

想到她昨天睡得好好的,突然不受控制从床上爬起来,一路披头散发飞到湖心小筑。

而且还是穿着睡衣!

后面的事,更是不愿面对。

虽然比起小命,她也会选择和人亲一口——可她明显希望能自己处理,打晕宋承瑾在咬牙亲一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可现在。

……

楚玉默默捂脸。

在亲上去的那一瞬间,不知是系统能量耗尽,还是她的努力反抗有了成果,终于挣脱掉桎梏,拿回了身体的控制权。

楚玉下意识想推开,可亲都亲了,一不做二不休,反正也不会少块肉。

早知道不该亲完就跑的,当事人现在的心情就是非常后悔。

怎么说也该把宋承瑾打一顿,最好把他打到当场失忆。

没有办法,作为一个能打的剑修少女,她并没有什么和异性亲密接触的经验,后续的措施不完备也在情理之中。

楚玉觉得这不能全怪她。

毕竟她师尊就是万年单身,非常符合大众对剑修的刻板印象。

还好师尊不知道这事。

楚玉决定将这段黑历史狠狠埋进土里再填平,如果宋承瑾日后敢提起,她真的会将对方打到失忆。

深吸了几口外面新鲜的空气,她的心情终于彻底平静下来。

可到底是未曾经历过的事情,哪怕看起来再若无其事,也终究做不到真正的云淡风轻。

因此,楚玉也就没有再去细想:昨夜没有将“宋承瑾”打一顿的真正理由。

究竟是忘了,还是当时对方的神情有些过于脆弱,好像窗外单薄的月光。

*

此后的两个月,她的世界出现了诡异的宁静。

系统渺无音讯,似乎是因为耗尽能量而陷入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