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 那个人不用是你(1 / 5)

这场闹剧吸引了无数外门弟子围观,因为楚玉试图浑水摸鱼给男主两下,还引来了执法堂巡查的长老。

“今天是我来外门巡查的第一天。”

纪长老面色复杂。

他开了个头就没说下去,楚玉只能接过话茬。

“那您出差还习惯吗?”

纪长老:……

“习惯,怎么不习惯。”他哭笑不得:“就连闹事的小家伙也是同一批。”

好像又不小心给纪爷爷增加了工作量。

闹事的小家伙开始浅浅反省。

还没等反省多久,审讯室的大门被不轻不重地敲了三下,接着房门打开,走进一名二十来岁的青年男子。

来人华服丹羽,霞明玉映,额间一点深红色朱砂。

“纪长老,此事不怪师妹。”

他一本正经地开口:“人是我打的。”

“三师兄!”楚玉开心地和他打招呼:“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我以为还要两周。”

叶九翎从储物戒中掏出一只一看就很贵的剑鞘。

“小离的生辰快到了,我提前回来准备。对了,也给我们小玉带了礼物。”

师兄妹亲亲热热叙旧,纪长老一个头两个大。

说来也奇怪,清云掌门严肃稳重,少宗主却从小就离经叛道。

一个他,再加上一个他师妹,纪长老毫不怀疑这两人有一天会把执法堂的天花板掀了。

“少宗主刚刚才回到宗门,那位外门弟子受伤乃是一个时辰前的事。”

纪长老被认真认罪的叶九翎气笑了:“你倒是说说,你怎么打得他?”

“呃,大概是身外化身之类的?”

还身外化身,你到合体期了?

纪长老觉得荒谬,可另一方面,他也觉得花离这孩子有些可怜。

虽然是只妖,但也从未害人性命。

验心镜说她连只鸡都没敢杀过,来到倚澜宗以后也一直安安分分——至少人家从来没进过执法堂。

这次分明是一片好意,宋家少年和他姐姐却嫌恶排斥她,确实挺伤小姑娘的心。

“纪爷爷对不起。”

楚玉拉住努力证明自己才是打人凶手的师兄:“又给您添了麻烦,我会好好反省的!”

“尽管你有理由,可出手伤人便是不对。”

纪长老的眉头微微松了些:“去给宋道友道歉,然后罚抄门规三百遍。”

“好的没问题!”

反正打都打了,对不起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