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 用魔法打败魔法(1 / 6)

三日后的外门弟子峰。

宋承瑾带着白苑苑来到倚澜宗,手上还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

从今日起,两人便要正式在外门居住。

这也是宗门长老们的意思——知晓宋承瑾的悲惨经历后,这群正直的老人便不由自主地担心他们的人身安全。

长老们观察了两三个月,确定并非邪修后,决定让宋承瑾将他姐姐也接入宗门。一来能提供些安全保障,二来他们彼此间也能有个照应。

比起朝不保夕的逃难生活,有大宗门的庇护,当然是最好不过。

左右已在倚澜宗面前露了脸,若是对方心有歹意,他们有九条命都不够。

两人没有拒绝的理由。

得知此事后,楚玉感慨哪怕过程不同,结果倒是相似。

在原剧情里,宋承瑾曾拜托过原主,将病好了的白苑苑偷偷安排进宗门中。

原主的倒霉生涯,也就从这里拉开帷幕。

白苑苑细心体贴,会为除妖归来的同门送上伤药,会做好点心送给师兄师姐,连胆小怕生的半妖少女,她也会去主动关心。

因此,哪怕她在除妖时拖了大家的后腿,不小心拿了别人的机缘,不小心和定下婚期的男主拉拉扯扯,只需要梨花带雨说一句“不是故意的”,就会有人心软原谅她。

比起内向木讷,还有偷火莲黑历史的原主,大家明显更愿意迁就这个虽修为不高,却温柔善良的丹修小师妹。

可现在好像有什么东西慢慢变了。

楚玉牵着一名少女,大大方方从一众弟子们身旁经过。

她准备去探望宋承瑾和他的白月光,听说对方长得和自己有些相似,那不管是黑是白,至少在审美上非常有品味。

有人注意到她:“小玉师姐,今天这么早就下山玩呀!”

“是的!”楚玉开心地答道:“我们刚刚路过第柒号饭堂,吃了你推荐的灵泉面,确实还可以。”

“嘿嘿,我就知道会合师姐的口味!这是我自己做的点心,送给……”

小医修的话突然被打断,另一位琴修挤到面前:“师姐师姐,我又给你写了新歌,你看,这是谱子。”

琴修又被一名刀修少女拎着后脖颈提走,她期待地望着楚玉:“师姐,我已经可以独自对付低阶水妖了,下次下山捉妖,还可以和师姐一起么?”

“看你表现啦。”楚玉上下打量她:“比上次听话一点,我就带着你。”

“师姐放心。”刀修少女激动得面色发红:“我这次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