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 仙君的徒弟(1 / 5)

听海峰东临无妄海,悬崖峭壁之下拍打着汹涌的浪花,整座山峰经年弥漫在浓郁的白色水汽中,非常适合水灵根的弟子们在此修行。

康宝林便是其中之一。

可惜他对修行毫无兴趣,同门们都在三五成群练习新学的招式,只有他独自找了个偏僻的角落,心决盖在脸上,准备一觉睡到中午用膳时。

有人拍拍他的肩膀。

“走开走开。”康宝林打着呵欠:“没看见少爷我忙着吗。”

“哦哦。”楚玉礼貌地后退一步:“那你什么时候忙完呢?”

“当然是——”

看清眼前之人后,康宝林的眼睛猛地睁大了:“师师师师师姐?!”

他险些吓得蹦起来,只是楚玉的手还放在他的肩上,想跑又不敢跑,只能硬着头皮挤出一个笑:“我正好忙完了,师姐有什么吩咐!”

楚玉直入主题:“你知道偷火莲要被关多久吗?”

康宝林:……

虽然在门派里人嫌狗憎没错,可给他一万个胆子,也不敢去霍霍天阶灵草。

要知道,那可是宗门几百个镇派灵宝之一呢!

“我不敢知道……”

康宝林缩着脖子道。

“那你就去打听呀。”

楚玉理直气壮地指使他:“现在立刻马上,就说是我问的。”

“好的师姐,没问题师姐!”康宝林连连答应。

他没走几步又回来,大着胆子道:“话说师姐,我昨天去主峰时,好像听到一些风言风语……是关于师姐认识的人的。”

“哦?怎么说。”

“大概意思是说师姐照拂的那个外门弟子忘恩负义。”康宝林抓抓脑袋:“别的就不知道了,他们好像也不太清楚怎么回事。”

楚玉欣慰地点点头。

果然开始传出去了,好耶!

“他们还有说别的吗?”

楚玉鼓励道:“有没有那种催人泪下的小作文?”

“师姐放心!”康宝林说:“我去问了,他们除了说那人白眼狼以外,倒也没说其它。”

见她没有发脾气的意思,康宝林胆子更大了。

“我记得都是谁说的,要不要我把人带来,让师姐修理一顿!”

“哼,竟敢议论师姐身旁的人,必须狠狠教训他们!”

提到这个,康宝林跃跃欲试,半点没有刚刚困倦的疲态,非常期待楚玉能收他做小弟,从此狐假虎威。

“不好意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