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 男人都是修炼的工具(1 / 7)

掌心传来的触感凉而轻柔,仿佛握着一捧雪。

师尊并没有用力拉着她,和几年前那样,只是轻轻牵着,像领后辈出门一样带她穿过万水千山。

观云峰上不可御空的阵法对他无效,殷晚辞领着小徒弟,飘飘悠悠降落在执法堂门前。

此时正好是弟子们的早课时间,两人来到观云峰,不出意外吸引了一众路过修士们的目光。

有几个同门看见楚玉想来打招呼,却在瞧见身旁人时,不由自主地渐渐放缓了脚步。

仙君甚少出现在宗门弟子面前,大多人都认不得他。

尽管如此,见来人容姿出尘,白衣胜雪,仿佛超脱于天外的气质,便隐约意识到应当是位大人物。

他神色淡淡,并没有多余的表情,却莫名让人感到难以接近。

纪云鸽也是这么想的。

因为偶尔会去凌雪峰找小玉师姐,和别的同门比,她见到仙君的次数要多上那么几回。

不管每次看见,都有种很奇妙的感觉。

明明仙君对她态度并不算冷漠,会轻轻对她点头,为师姐送来灵果时也会有她的份,但却总有种有如实质的疏离。

也只有师姐能自然地和仙君相处了吧,纪云鸽想。

毕竟是师徒,就是不一样。

她已从灵鸟的回信里知道了师姐要来,现在正是专程在门口等着的。

纪云鸽上前几步:“仙君、师姐,你们随我来。”

*

执法堂由纯黑玉石筑成,大门与屋檐则是浓烈的赤红色,古朴肃穆,庄正严明。

地上九层是审讯堂、调查室、危险灵物处理司、以及执事们的休息室等,下方另有两层地下室,关押着受审完毕,即将受到惩处之人。

三人沿着烛火闪烁的楼梯走到地下二层,在水牢中找到了宋承瑾。

他看起来有些狼狈,头发乱糟糟散在水中,衣衫凌乱,整个人像霜打了的茄子一样蔫蔫地垂着头,水面倒映出他的表情,哀戚而又绝望。

楚玉:哈哈哈!

可惜身边站着师尊和纪云鸽,还有几位执事长老,楚玉只能在心里偷偷笑几声。

“他怎么样,受伤了吗?”

少女一副关切的表情。

“此人还未交待他的目的,执法堂不会轻易用刑,以免屈打成招。”

守在门口的执事严肃道。

啊……好可惜哦。

这一刻,楚玉由衷希望执法堂没有这么高的道德底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