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全面崩溃!翻越墙壁的巨人!(1 / 3)

马莱帝国。

东北方沿海位置。

70米高的希望之墙上。

吱吱吱!

吊机绳索的声音飞速的摩擦,在历经了近乎一刻钟时间,第一批近乎三百名的马莱士兵到了城墙之上。

“准备火炮攻击!”

“瞄准墙壁的下方!”

其中一名马莱士官瞥了一眼下方,不由得满脸惊慌的怒吼了起来,瞳孔内尽是充斥着恐惧之意。

一名额头冒汗的马莱士官,站在高耸的钢铁城墙之上,双腿微颤的看着从海水中一个个走出来的巨人,那浑身被热气包裹的巨人,隐约能够看到那一个个硕大的暗红色头颅。

无情冷漠的眸子注视着前方。

在距离希望之墙最近的下方,便是一个个面色狰狞的巨人,不断的挥舞着手臂疯狂的拍打着高达70米的墙壁。

成千上万的巨人更是互相堆积在了城墙上方,犹如叠罗汉般的开始往城墙上攀爬了上去。

砰!

砰!

……

紧接着,城墙之上的马莱士兵将移动火炮推到城墙的边缘,炮筒对准了下方不断攀爬的巨人堆内,一连串的巨响朝着周围回荡了开来。

一个个炮弹落入到了叠罗汉的巨人之中。

最终却也只有数十个巨人的躯体被打穿。

不过,即使这些巨人的四肢被火炮给打穿,但依旧是不能影响他们的移动速度,并且,被轰穿的部分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的恢复着。

短短几息时间内。

那被轰出的血洞,就已经是恢复如初了,完全看不到一点有伤痕的痕迹!

“继续打!”

“不要停,快去找吉克长官!”

那马莱士官大吼道。

其余马莱士兵看着下方那令他们胆颤的肉山,即使不用他们的长官如此拼命的怒吼,他依旧会操控着墙壁上的移动火炮继续拼命的开火!

可即使一颗颗犹如狂风骤雨的炮弹轰入到下方的肉山之中!

却依旧是无法阻止那铺天盖地的巨人,继续朝着城墙之上接近的事实。

“要来了!”

“玛德!”

“快跑啊!”

“打不过的!”

“这些炮火根本压制不住!”

一些马莱士兵看着近在咫尺的巨人肉眼,眼中飙泪的说道。

眼前这般恐怖的一幕,已经彻底的摧毁了他们的内心。

使得他们这些马莱士兵近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