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剧变!进击的号角!(1 / 3)

转瞬间二十日已过。

帕拉蒂岛上。

阳光明媚,河流两旁的西甘希娜区,已经在原先的基础上扩建了近乎两倍之多了,每日几乎都能看到,在阳光洒下的时刻。

一个个数米高的巨人走入到了深山中,将大批的树木给搬运了过来。

而在这段时间内。

帕拉蒂岛的特训学校内。

第一批毕业生出来了!

都是原来调查兵团的人,也有一些从驻屯兵团内进行选拔来了一些人,主要是进行机械制造系所用的。

第一艘航空母舰依然建造完成!

机械制造厂的飞机跑道上。

一身紧身皮甲着身,穿着长筒靴,腰间放置着断刀的利威尔兵长,目光阴沉的盯着眼前的这架P-51战斗机!

在其身侧还有一个皮箱。

皮箱内是立体机动装置。

“利威尔!”

“这次我可是你的僚机!”

“如今,在帕拉蒂岛的历史上,如今我们也算是开创了历史性的先河,对马莱帝国的第一次进攻!”

“凭借我们强大的力量,完全可以和马莱帝国一战!”

“且,我们帕拉蒂岛的巨人大军,已经在五天前就已经开始从西边海岸线开始朝着马莱帝国进攻去了!”

此刻,在利威尔一旁的扎着红色马尾的韩吉,带着眼镜的走了过来,在其一旁则是跟着的贝特霍尔德和尤弥尔。

两人也都是利威尔的僚机。

并且,他们都身具巨人之力!

轰隆隆!

此刻。

突然间。

在大型机械制造厂大门处。

陡然间传来了一阵阵引擎发动的轰鸣之声。

声音震耳欲聋。

十辆疾驰而出的猎豹式驱逐坦克战车,顺着一旁的河流道路朝着入海口疾驰而去了,哪里早就已经等候的航空母舰了!

“阿尔敏他们的动作还挺快的嘛!”

韩吉看向飞驰的十辆战车。

而在一旁的利威尔看到这一幕后,则是戴上了手上一直拿着的头盔,朝着一旁的战斗机上走了过去,动作干练的坐到了驾驶舱内。

发动了引擎!

半刻钟过后。

呼呼呼!

数架疾驰的战斗机,从那宽阔的飞机跑道上缓缓的升腾了起来,朝着远处的入海口疾驰过去了。

不过,这飞去只有九架战斗机!

还给林轩停了一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