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被巨人占领的驻屯兵团!(1 / 3)

托洛斯特区。

驻屯兵团的大本营内。

如今,整个驻屯兵团之外都被一只只巨人给围堵了起来,在高大墙壁之外,十几米级的巨人并开始挥舞着手臂,疯狂的轰击墙壁。

那看似坚固的石壁房屋。

在巨人的锤击下,那墙壁上便陡然冒出了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门户来了。

吼!

那些被生人气息所引诱的巨人,并抬起了自己的手臂,深入到了门户之中,不断的抓取了起来。

其内。

在汉娜和弗兰兹的带领下。

带着驻屯兵团的几名士兵,都躲避到了那巨人的手臂够不到的地方。

如今,他们所在驻屯兵团已经全部被巨人给包围了起来。

就在此刻。

轰轰轰!

地面陡然传来了一股剧烈的震动。

在房间内的汉娜和弗兰兹对视了一眼,他们的眼中都浮现出了一抹慌乱出来了。

“奇行种!”

弗兰兹将剑刃拔出。

语气凝重的说。

汉娜也同样做法。

并还抬头看向了头顶处。

如今,托洛斯特区已经全面沦陷了,他们驻屯兵团除了一些躲藏在地下密室中的人外,几乎可以说是唯一有人烟的地方了。

而围堵在兵团外的巨人们,也吸引了更多的巨人前来。

在刚才,听到了撤退指令的钟声后,能走的士兵也全部都翻越过了罗塞之墙。

外界。

在驻屯兵团一侧的街道上,一只满头白发的15米级奇行种,飞速的朝着驻屯兵团移动而来,在接近了驻屯兵团近乎三十米的时候。

其身子微微一蹲,紧接着双腿好似加持了弹簧般,一跃而起。

划过了一条弧线,直直砸到了屋檐之上。

轰隆!

伴随着巨大的闷响。

那奇行种身下的砖瓦,尽数蹦碎了开来。

溅起了大片烟尘。

下方,屋内汉娜盯上房屋上触目惊心的裂痕,急忙呼喊着让那些蹲在墙角的几名支援士兵立马离开。

吼!

紧接着,屋内的几人便听到了沉闷的巨人嘶吼。

一只暗红色巨手穿过了屋檐的裂痕,轰入到了屋檐之内,无数碎石落下,怕打在了他们的身上,烟尘四起。

巨响导致了每个人的耳鸣。

躲在屋内的所有人都呆愣住了。

就在汉娜愣神的那一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