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金瞳之力!初步显威!(1 / 3)

罗塞之墙外。

“都给老子推货车啊!”

“不然都得死!”

“要是没有老子的商会缴纳高额的税,哪里会有什么驻屯兵团保护你们,你们这些家伙早就完了!”

那体型略显肥硕的中年人,满脸愤慨的说道。

被堵在墙壁之外的人。

都是目光泛起一丝绝望的盯着那被堵的严严实实的内门,几乎每个人的眼中都露出无奈之意。

砰砰砰!

此刻。

他们突然感应到地面一阵疯狂的震颤感传来。

位于队伍后方的人,猛然间齐齐转头看向了后方的街道上。

轰隆!

转角处,陡然间冲撞出了一名身躯高大的巨人,目测就有十几米高,那恐怖的身形使得看到这巨人的人,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恐惧之意。

“是巨人!”

“快跑啊!”

“我不想别吃啊!!”

“玛德,都快给老子推啊!”

所有人瞬间都慌乱了起来。

尤其是看到那巨人犹如疾驰马车的速度后,更是拼命的朝着那拥堵在门口的马车,开始疯狂的拥挤了起来。

但那马车上所拉的货物实在是太多了。

将内门都给堵的严严实实的,根本无法短时间内通过去,除非是将马车上的货物给卸下三分之一,不然想要通过这内门根本不可能。

“来了!”

“那巨人越来越近了,我们都要死了!”

人群中,有一名清瘦的年轻人愣愣的看着疾驰而来的14米级女性巨人,直接就是鼻涕横流的哭泣了起来。

而那只能被迫挤在最外围的身披棕色衣裙的妇女,也只能神情无助的盯着飞速狂奔而来的14米级女性巨人。

那妇女将自己怀抱中的女娃,紧紧的抱在怀里,她不想自己的孩子看到这样残忍的一幕。

此刻。

一道无比迅捷的残影,从一侧的高楼房屋上飞掠而出。

林轩手持双刃,腰间两侧的固定器直接扣住了那奇行种的背部,松开扳机,整个人在虚空中拉出一条泛白气浪,狠狠的劈砍了下去。

唰!

刀芒破空。

自虚空闪过一道乌光。

林轩单手各持一柄锋利的利刃,携带了强大的惯性之力,狠狠的切在了那不断疾驰的奇行种后颈部。

噗嗤!

滚烫的鲜血飙车而出。

那充满腐蚀性的鲜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