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围困驻屯兵团!危机!(1 / 3)

托洛斯特区。

驻屯兵团的总部大本营。

高耸的墙壁上林轩身姿潇洒的落在了墙壁一侧,其右臂上微微泛起的金芒,也开始隐匿了下去。

林轩抬起自己的右臂,打量了几眼,感觉很平静,如今的他能够熟练的运用每一分的巨人之力了。

刚才他也是第一次尝试,只是进行了部分巨人化。

在林轩超强意志力的操控下,他成功了。

过程更是行云流水,将那令人恶心的蛀虫给顺利的捏死了,那胆小如鼠,让他不爽的家伙,早点干掉的好。

免得脏了他的眼。

“林轩!”

“班长!”

唰!

唰!

37班的四个人都飞掠到了林轩的身边。

“班长,驻屯兵团的先遣部队已经被…被巨人全部杀了,那些前辈们都葬送在了巨人口中,巨人已经开始朝着驻屯兵团的大本营来了!”

汉娜语气带有诧异的说道。

“林轩,现在有商人的马车将罗塞之墙给堵住了!”

“很多人都被阻挡在了罗塞之墙外,此刻,巨人已经进城,如若有行动迅速的奇行种,被人群给吸引的话,那将你一场屠杀啊!”

在林轩一旁的克里斯塔,眸中带有一丝慌乱的说。

“走吧!”

“汉娜你和弗兰兹留在这里!”

林轩撂下这一句,便从高耸的墙壁上跳落了下去,扳机扣动,腰侧固定器飞出,留下两道瓦斯喷出的气体尾焰,便朝着罗塞之墙内门方向极速飞掠了过去。

唰!

唰!

身后的克里斯塔和尤弥尔也紧紧跟了上去。

汉娜和弗兰兹看向林轩离开的方向,两人的眼底都有些担忧,同样,两人看了一眼远处的街道上,一个个巨人的身影此起彼伏。

甚至还能看到有几个速度极快的奇行种,在城中的街道上大肆破坏。

城中到处都是浓烟滚滚。

汉娜握紧双拳。

强忍着手臂颤栗的冲动。

下一刻,她似乎是看到了什么,便将手指向了前方数百步外的街道上,目光尽是忌惮的说:“弗兰兹,巨人朝着驻屯兵团来了!”

弗兰兹看到高耸楼房街道处,走出的两个13米级的巨人,眼底也浮现出了一抹恐惧。

连驻屯兵团的前辈们,都葬身在了这些巨人的口中,对于巨人的种种负面情绪都爆发了开来。

“该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