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强强对决!铠之巨人!(1 / 3)

西甘希娜区。

到处浓烟升腾。

在建筑群中,一个个高达十几米的巨人在其中穿梭着,惊恐的尖叫响彻四周。

无数人都朝着玛利亚之墙狂奔。

身披棕色麻衣,留着黑色短发的林轩,陡然被一声稚嫩的哭泣声给吸引了过去,街道墙角处,身披白色衣裙的女孩正蹲在那里,双肩剧烈起伏,一下下的抽泣着。

在她后方百步外便有一名14米级男性巨人,正一步步的走来,一双冰冷的眸子盯着那墙角抽泣的女孩,将双手微微抬了起来,似是要伸手去抓。

林轩眼底闪过一丝不忍。

“该死!”

林轩双腿处的肌肉群暴起,速度犹如猎豹般冲出,探手抓住了这名黑发女孩的腰,将拉到了一旁的街巷中。

“朝着玛利亚之墙的方向,跑!!”

林轩对其怒斥道。

这名黑发女孩看着林轩冷冽的眸子,神情一愣,随即,愣愣点了点头便脚步踉跄的朝着玛利亚之墙跑去。

吼!

14米级巨人的低吼从头顶传来。

凌冽的破空声袭来。

林轩下意识的逃离了原地,动作迅捷的离开了原地,到了十步之外的地方。

轰!

一只巨大的拳头便砸了下去,四溅的碎石都崩到了他的身上。

林轩抬头。

入眼便是那个14米级的巨人,不夹带一丝感情的眸子,在第一下没能抓到林轩后,立马便伸出了另外一只手朝着林轩抓了过来。

“我抓你大爷!”

林轩怒骂道。

“激活!进击的巨人之力!”

林轩一个念头传达。

璀璨金芒从身躯传出,最终化为一片金色王阳将其淹没。

咔嚓!

一道狰狞的金色巨龙咆哮落下。

一根巨大的脊椎骨从背后浮现,无数血肉似是潮水袭来般,四肢凝聚,无数蒸腾的热气将林轩周围所覆盖了起来。

半息过后。

呼!

从浓雾中,陡然轰出了一个硕大的暗红色拳头,轰在了那14米级男性巨人挥舞而来的手臂。

咔嚓!

骨骼碎裂声响起。

那14米级的男性巨人其整个右臂被林轩这一拳,直接砸烂了半个。

碎骨和血肉迸溅而出。

滚烫的血液洒落在周围,犹如岩浆倒在了草地上般,但凡是触及到的草木都枯萎了下来,一缕缕热气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