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0米!超大型巨人来袭!(1 / 3)

临近黄昏。

西甘希娜区。

身穿普通棕色布衣,有着黑色短发的少年林轩,从玛利亚之墙走了出来,抬头看向西方日落的太阳。

黄昏之景,逐渐浮现。

这里很快就会变成人间炼狱。

他在玛利亚之墙外。

在掌控了进击巨人之力基本操控后,他便朝着西甘希娜区疾跑了过来。

林轩看向了远处高耸的城墙。

眼中浮现出了些许思索之意,当初,他得到进击的巨人之力以及阿克曼家族的血脉之力,都是通过和艾伦、三笠的握手接触实现的。

也就是说,但凡是他接触过的人,或许就能将对方的血脉能力给复制过来,增强自身。

这样推断的话。

要是他在这里和恺之巨人交手的话,或许就能够将对方的恺之巨人之力复制过来。

不过,林轩现在唯一不确定的就是自己所觉醒的金瞳巨人之力,能不能战胜恺之巨人。

铠之巨人的战力极为强大。

是继承了‘始祖尤弥尔’的巨人之力的‘九大巨人’之一。

身高15米,全身都覆盖着坚硬的铠甲,拥有无坚不摧的攻击力和铁壁般的防御力,平常保持着全身硬化的状态,刀刃无法贯穿。

只有在快速行动时,才会脱去膝盖背面的铠甲。

这样一个犹如是钢铁机器人般的巨人,他的金瞳巨人都不一定能破除掉对方的体外防御。

不过,林轩倒是实验过,他所激活的金瞳巨人之力,在阿克曼家族血脉的互相影响之下,产生了某种变异,且速度和攻击力都比原本单纯的进击巨人之力,都要强横上很多。

在强大的速度之下。

林轩倒是想去和恺之巨人交战一番,想看看自己的金瞳巨人,到底能到达一个什么程度。

走在街道上。

林轩看着几名身姿高挑的女子,互相走在一起,彼此谈笑。

还有一些刚从种植地回来的人,脸上都露着笑意,似是在想今晚要吃的美味晚餐一样。

一切都很平静!

和往日没有什么不同。

林轩回忆起了艾伦一家的笑容,尤其是艾伦母亲卡露拉·耶格尔的笑容。

或许他能做出一些改变!

可就在此刻。

走到街道上的林轩,似是感应到了什么,猛然抬头看向远处高耸的城墙,下方有部分的建筑都被那巨大的阴影给遮蔽了起来。

“来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