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不断增强的体质,觉醒金瞳巨人之力!(1 / 4)

片刻过后。

调查兵团队伍消失在了街道的尽头。

“真是悲催啊!”

“就是说啊!”

“这样我们所缴的税岂不是就等于,白白的当了他们的饲料,养肥了他们!”

街道旁边,一个秃头男子和一个金发颓废男交谈道。

此刻的艾伦,听到刚才调查兵团的现任团长那一番言论后,眼底有些失望之色,但随即,又坚定了下来。

在听到前方这两人议论调查兵团后。

艾伦就下意识的抽出了一根木棍,敲打在了那名秃头男的头上。

砰!

清脆的木棒敲击声,陡然响起。

“臭小子!”

“想找死吗?”

那秃头中年男子回头一看,便瞧见了艾伦的身影。

怒气冲冲的说。

可不等他出手,艾伦就被街道转角的三笠,一把给拖拽走了,而林轩却早就走进了一旁的街巷中了,似是早就预料到了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一般。

“喂!”

“你干什么啊!三笠!”

而三笠见到刚才的一幕后,表情却是十分的严肃,根本不管艾伦的纠缠,并继续朝着里面拖拽而去了。

在她的心中可是十分不愿意艾伦加入调查兵团,原因为他,就是因为加入调查兵团后,死亡率太高了。

而三笠,见林轩还在跟着他们,眼神一凝。

“我想找一下格里沙医生,我有时晚上腹痛的厉害,当然,我不会白白让格里沙医生帮我看的,我有钱!”

林轩此刻,就仿佛是一个被看穿心思的小孩般,有些不好意思的摸着头,并拿出自己身上的几个硬币说道。

三笠看了一眼林轩手上的硬币,打量了一他略显消瘦的身形,也不再继续说话了。

“恩,林轩你放心吧,我父亲这时应该在家,让他给你一些治疗腹痛的药,过几天就会好的!”

被三笠拉扯着的艾伦,十分热情的说。

“艾伦,你还要加入调查兵团吗?”

而这时,三笠的一句话,让艾伦表情一愣,又回忆起了刚才街道上的一幕幕。

“先带林轩回家吧!”

艾伦愣神了一下,故意不去回复三笠。

片刻过后。

艾伦的家中。

“父亲,这是林轩我今天新交的朋友,他晚上有时会腹痛,想找父亲拿一些治疗腹痛的药。”

艾伦进入家里后,见到坐在桌子上的格里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