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柔弱清冷的富家才女为改变家族命运嫁入官宦高门,却因商女身份而不被丈夫喜爱,成婚三载夫妻未曾圆房,只因他还有个白月光。 婆婆不喜,妯娌不睦,丈夫无视,这让沈确的日子如守枯灯,她操持家务,掌管账房,却因一大家子奢靡而屡屡从自己的私囊中贴补,这也是婆婆肯让她嫁进门并管家的原因。 沈确又一次刁难被罚,跪在日头下晕厥过去,再醒来时她听到身边人唤她:殿下。 李鸾嵩是战功赫赫手握兵权的皇长子,皇后嫡出,是名正言顺的未来皇位继承人。但那至高无上的权力带给他的却是兄弟阋墙、反目成仇,和铺天盖地的诬陷和诋毁。他虽看得明白却不愿参与纷争,躺平摆烂多舒服,上什么狗屁朝,写什么狗屁字,爱咋咋地。 皇长子殿下又被陛下罚了,可是他却跑去睡觉了,醒来后众人发现殿下变了,从前的他脾气火暴张口骂人,如今却对他们温声细语,甚至还主动写了一夜的策论,简直让人感激涕零。 众人:老天有眼,殿下终于支棱起来啦 张成儒以为那个商女出轨了,再没了从前的温柔大度有求必应,现在的她简直像个爆竹,在家里横行霸道。 李鸾嵩:宅斗?本王让你永无宁日。 沈确和张成儒和离了。 张成儒:谁会要一个弃妇商女。 李鸾嵩:孤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