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百四十一章 暗河首领的顾虑(1 / 3)

“我的意思很简单,你的游戏结束了。暗河的阴谋已经被揭露,你的同谋已经被剿灭,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回答我的问题,交代你所知道的一切。”她的眼神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她相信,暗河首领将会在压力下屈服。

暗河首领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挣扎,但他很快恢复了平静。他知道,自己必须保持冷静,才能在这个强大的对手面前保持尊严。审问还在继续,而柳轻歌的每一个问题,都让暗河首领感到压力倍增。

柳轻歌的眼神如同深秋的寒风,冷静而锐利,透过暗河首领脸上的痛苦和坚定,试图洞察他那深不可测的心机。

她的声音轻轻响起,仿佛是一缕不被察觉的微风,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威严。

“暗河其他基地在哪里?”她的话语简短而直接,没有多余的修饰,就像他的剑法一样,直击要害。

暗河首领的身体在痛苦的折磨中颤抖,他的眼神却如同顽石般坚不可摧。他的声音嘶哑而微弱,却带着一股不容忽视的坚定:“不知道!”这三个字,仿佛是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每一个字都像是一把锋利的刀,割裂着周围的空气。

柳轻歌的眼睛微微眯起,他的目光变得更加深邃,仿佛能够看穿人心。他轻轻笑了笑,那笑容却如同冰冷的讽刺,让人不寒而栗。

“你真的不知道?”她的声音依旧平静,却带着一丝危险的气息。他的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每一次敲打都像是在敲击着暗河首领的心。

暗河首领紧咬着牙关,他的眼神中闪烁着痛苦和不屈。他的身体已经被折磨得不成样子,但他的精神却依旧坚韧如铁。

柳轻歌看着他,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她缓缓站起身,走到暗河首领的面前,低下头,目光直视着他。

“你应该知道,我有无数种方法让你开口。”她的声音低沉而有力,每一个字都像是一颗重磅炸弹,炸得暗河首领的身体微微颤抖。

暗河首领看着他,眼中闪烁着恐惧和不甘。他的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柳轻歌看着他,眼中闪过一丝失望。他轻轻叹了口气,然后转身走开,留下暗河首领一个人在审讯室中。

暗河首领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眼中闪过一丝复杂的情绪。他的身体在痛苦的折磨中颤抖,他的心中充满了疑惑和恐惧。

他真的不知道暗河其他基地的位置吗?还是说他只是在故意拖延时间,等待救援?或者是他在等待柳轻歌采取更严厉的手段,以便他有机会逃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