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百四十章 审讯暗河(1 / 3)

暗河的总部在火焰中陷入混乱,内部的成员们惊慌失措,他们无法相信自己的据点竟然会被如此迅速地发现和攻击。火焰吞噬了建筑物的每一寸空间,也点燃了暗河成员心中的恐惧和愤怒。

“是谁出卖了我们暗河!”一名成员愤怒地呼喊,他的声音中充满了背叛感和不甘。

“天呢,他们怎么直到这里!”另一名成员惊恐地叫道,他的眼神中透露出对未知的恐惧和对现状的绝望。

暗河的首领,那个被称为“老大”的人物,站在混乱中,他的眼神阴沉而冷酷。他知道,这个时候不是慌乱的时候,而是需要冷静和应对的时候。

“闭嘴!”老大的声音如同雷霆一般,瞬间压制住了混乱的场面,“现在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我们需要撤退,保护我们的人员和资料。立即启动应急计划,疏散所有能够疏散的人员,销毁不能带走的资料。”

在老大的指挥下,暗河的成员们开始有序地撤退,他们尽可能地带着重要的物资和文件,同时破坏那些无法带走的证据。火焰在他们身后熊熊燃烧,但他们没有时间回头,他们必须尽快离开,以避免被天启的军队围捕。

暗河的总部在火焰中成为了一片废墟,但暗河的成员们并未完全失去希望。他们知道,只要他们还活着,就有机会重建,就有机会报复。他们的眼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他们发誓,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要让天启为这次的攻击后悔。

柳轻歌的命令冷酷而坚决,她的眼神中透露出对暗河的决绝和对天启安全的坚定承诺。她知道,这场战斗的胜利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但为了确保暗河不再成为威胁,这是必要的步骤。

“清点人数,无比确保暗河全部绞杀。”她的声音中没有一丝犹豫,她的决心坚定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

天启的军队和情报机构开始仔细地清点战场,他们确保每一个暗河的成员都被找到并处理。这是一个残酷的任务,但为了确保暗河不再有死灰复燃的机会,这是必须完成的。

柳轻歌的眼神中闪烁着坚定的光芒,她知道,这场战斗只是开始,她必须确保暗河的威胁被彻底消除。她将继续领导天启,保护联邦共治的安全和稳定。

随着战斗的结束,柳轻歌转身离开,她的背影坚定而决绝。她知道,她的决策将会影响到每一个人,但她也明白,作为领导者,她必须做出最正确的选择。无论结果如何,她都将承担起责任,为了天启,为了联邦共治,为了所有的人民。

柳轻歌的回应冷静而果断,她的眼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