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二百零四 一世又一世的轮回(1 / 3)

其他人或许不了解,但这么多年,柳轻歌把上官曦志看的很明白,他绝对不是一个随意寻私之人,她不想让上官家所处的位置太过难堪,所以柳轻歌想要上官家先去内查。

“这些都不必多说,若是上官大人内差结果让所有然都不满意,那就直接把此案交给大理寺来审理,众位觉着如何?”

柳轻歌已经把话说到了这个份上,显然所有大臣就算是反驳,柳轻歌也不会理会。

当下齐声道:“单凭陛下做主。”、

“那就这么定了,上官大人你先回去自查吧,我给你三日的时间。”

“谢陛下!”

所有人散去后,唯独林释然留了下来,他对着柳轻歌正色道:“陛下,那钱初婉恐怕和此事有关?”

许久没听到这个名字,柳轻歌皱眉问道:“钱初婉?她和这事有什么牵连。”

“好像是钱初婉这次科考失利,所以才这般的抨击我们教育的新政策,并花钱让更大茶馆的说书人都讨论这事,让所有人都误解陛下的政策。”

柳轻歌听到这话,当时就怒道:“好一个钱初婉,没想到我放她一马,竟然背后做这些事情。”

顿了顿柳轻歌继续道:“给我继续查,看看是不是她背后还有什么人帮助。”

冷无双立马但又地问道:“歌儿可不要和这些人置气,若是动了胎气——”

还不等冷无双说完,柳轻歌便捂着肚子道:“无双,快叫太医,我肚子好疼,好像要生了。”

冷无双立马大声喊道:“太医!给我传太医!”

不多时,柳轻歌就被抬到了产房内,接生婆和太医都立马到位,索性柳轻歌这次生产还算顺利,等着第二日醒来之时,小公主终于平安地诞生下来。

冷无双抱着女儿笑得合不拢嘴道:“歌儿你瞧,她多像我!”

柳轻歌撇撇嘴:“这皱皱巴巴地样子,哪里像你了?”

冷无双笑呵呵道:“你看这鼻子,你看着眼睛。”

柳轻歌白了一眼道:“你可真会说,那颗不就是两只眼睛一个鼻子。”

“那可不是,你说别的孩子能有我们孩子漂亮吗?”

“那你说,刚出生的孩子,你见过几个。”

冷无双笑道:“我不管,不管我见过多少个,都是咱们的女儿最漂亮。”

“你想好名字了吗?”

冷无双道:“岳父大人一直想要这孩子姓卫,你说——”

“你这算盘打的倒是漂亮,用一个女儿换一个国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