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港娱顶流全体到场迎接,小小年纪你咋这么牛逼呢!!(1 / 3)

不过,杨老板想起在金马颁奖现场那个阵仗...现在鹰皇娱乐的杨总亲自来机场对楚乔接机,也不算什么太奇怪的事了!

这次由于不是商业活动,楚乔的秘书柳小洁并没有跟来。

只带来了两名最贴身的黑衣保镖,随着楚乔和杨密一起从船湾流下来。

杨寿诚在见到楚乔走下飞机后,立即恭恭敬敬的迎了上来,朝着楚乔鞠了一躬。

并叫了一声:“楚先生!”

楚乔“嗯”了一声,看一下杨寿诚身后随从,

大部分都是来自鹰皇娱乐的下属,不过里面也有几位眼熟人物。

比如荣祖儿,臀4组合等。

她们已提前到达了机场跟在杨寿诚身后。

“楚先生一路奔波,我先接您过去休息吧?杨小姐也一起?”

杨寿诚见到杨密后,也伸出手主动跟她握手。

这让杨老板一时傻眼了,有些怯怯的不敢伸手!

要知道,杨寿诚可是鹰皇娱乐集团的掌舵人,整个内娱当中都如雷贯耳。

他所掌握的势力以及旗下的明星艺人,个个都是红透半边天。

要是搁以前,杨老板绝对不会想到杨寿诚居然会主动跟自己握手,打死她也不敢相信!

“杨总跟你握手呢。”

楚乔淡淡的看着两人,颇有些尴尬的在旁边提醒了杨老板一下。

这时杨老板才反应过来,立即双手伸出和杨寿诚握手,脸上一阵激动。

随后,杨寿诚身后的荣祖儿臀4也都纷纷向前,主动地跟楚乔和杨密握手。

荣祖儿的神态和表情非常恭敬,小心谨慎,甚至手都有些颤抖。

毕竟,就连他们的老板杨寿诚对这位楚先生都如此的毕恭毕敬,可想而知对方的实力得有多强!

正在大家准备离开之时。

忽然,远处出现了一支车队。

前面的一辆银色的保时捷停下后,从里面走出了一位50多岁的男子。

尽管年岁已高,但他依旧身形挺拔,透着一股霸气外露的气势。

随后,身后的车辆更是出现了数位保镖,还有随行的人员等,几乎是一群人跟了过来!

可当他的目光望向楚乔这边时,身上这股气势瞬间就降了下去,脸上很快露出一丝笑容。

“是向先生过来了。”

杨寿诚在旁边提醒了一句。

楚乔半眯着眼看到来人,他也很快猜到了。

在港娱圈中,能有这样的架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