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7.前往港城,鹰皇娱乐杨寿诚亲自接机!!(1 / 3)

杨老板主动亲了楚乔一口后,立即打扫卫生。

在楚乔面前,她很是自觉!

不知道为什么,楚乔看到这个场景后,很自然的就想起狗仔娱记们写的八卦,将杨老板和保姆联系了起来

说真的,杨老板在自己面前是真的很乖啊!

不过他深谙女性心理,并不会这么唐突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仅是抿角一笑,然后再次回到了书房内。

作为一名穿越到这个世界的长生者,他已历经了数千载岁月。

对于如今这个高度的科技文明世界。楚乔心态依旧没有什么大的改变。

虽然科技文明高度发达,但人类对于长生的渴望始终存在,可惜如今的科技发展还不足以让人长生!

这也是他创造长生实验室的主要目的。

不一会儿,长生实验室的负责人谢锦年,给楚乔汇报了今天实验室的接待记录:一位中东的石油大亨特意飞来,接受了延寿试验治疗。

这个石油大亨是长生实验室最早吸纳的一批会员,属于阿啦王室,地位崇高,富可敌国。

“楚先生,我已经按照您的吩咐,终止了实验室的扩增计划,暂停会员吸纳。”

“您说的对,这个时候保持谨慎,是完全有必要的。”

楚乔淡淡回应了一句:“只要咱们实验室有实力,就不怕没有会员加入,等下周龙科院那边可控核聚变有苗头了,我们肯定会更牛逼的!”

楚乔算是安慰了一下谢锦年。

谢锦年听完后充满期待:“到时候我们就会成为这个世界的长生制造者,任何人想要延长寿命,就必须要找我们,因为我们是垄断行业,哈哈哈!”

“没错,所以近段时间就不要再吸纳会员了...至于棒子国叁星会长李先生,还有YG娱乐的老者,就等以后再说吧。”

“好,我听您的,楚先生!”

谢锦年刚汇报完,楚乔又接到了盛华地产CEO刘俊的短信:“离谱呀,真给我猜对了。”

“楚先生,我现在正在派出所,那个该死的王兆达...警官正在找我们了解情况呢。”

楚乔看完短信,目光一凝。

到目前为止,小象地产的王兆达为什么要跳楼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但楚乔肯定,这一定跟共济会有关!

共济会的触手,似乎已伸到了自己身边..看来自己接下来要更加谨慎了。

至于在好莱坞的赵峰周玄等人,有了黎叔派去的顶级保镖,目前应该没什么威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