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9.黑客手段,深挖幕后!!(1 / 3)

过一会儿后,在柳小洁的带领下,王忠君,余东,杨寿诚,向桦墙四位内娱顶尖大佬就来到了楚乔的办公室中。

四位大佬见到楚乔后,连坐都不敢坐,面上显得有些拘谨。

“说说看,怎么个回事。”

楚乔看了他们一眼,觉得他们并不是无能。

作为内娱的四大顶尖大佬,他们的人脉关系四通八达。

按道理说,像这种八卦文章,应该很快就能打听到是谁在背后搞事。

可这一次,四人碰了一鼻子灰。

几乎动用了他们最铁的关系去调查,却依旧无果!

“楚先生,这次非常诡异...那篇文章在互联网上发布后迅速传播,根本找不到源头。”

华亿兄弟王忠君穿着一身西服,他站在楚乔面前就像个小孩子一般,显得拘谨而紧张。

“先坐下,你们也都坐。”

随后,柳小洁给大家端来了茶水。

“没错,这一次,这个人似乎是有备而来...”

鹰皇娱乐的杨寿诚也开口了。

“而且,恕我直言,好像是特意针对楚先生而来。”

杨寿诚作为港娱中的大佬,他旗下艺人众多,掌握的资源也非常丰富,关系更是遍布整个圈内。

这一次,就连他也没查到什么苗头,足以说明对方的隐藏之深。

“我看,这个人太嚣张了。”

一向不善言辞,面相狠厉的咏盛公司的向桦墙眉毛一挑。

但当他望向楚乔的时候,却立即收敛了他这种气势,显得小心翼翼。

然后恭敬道:“楚先生,这个人如果被揪出来,我一定让他生不如死!”

向桦墙是一个颇为特殊的大佬,手下艺人虽然不多,但他的背景却让整个娱乐圈都颇为忌惮。

“互联网的传播速度真的惊人,但这个人可能早已做好了谋划,甚至是刻意为之,他这是吃了雄心豹子胆呀。”

博呐影视的余东显得有些沉稳,叹息了一声。

随后,四人忽然起身,同时朝着楚乔鞠了一躬:“楚先生,这次没有帮上您的忙,不好意思!”

四位内娱顶级大佬在楚乔面前,此时显得很不安和谨慎。

“不怪你们,都坐下。”

楚乔也是大意的挥了挥手。

说实话,他当时让柳小洁交代这四个人,就是想让他们顺手查一下。

能够将这位幕后黑手揪出来是最好,但如果揪不出来,他其实也不是太在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