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8.内娱顶级大佬,上门排队道歉??(1 / 3)

“我的要求是,新项目打造的社交平台必须具有更高用户黏度,但同时要保持跟foxmail一样的纯粹性。”

楚乔着重看了一眼张晓龙,并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旁边的马华縢听的一愣一愣的,其他几位投资人也都诧异看着他,都在心想:这个年轻人还懂做产品?

“行了,今天的投资方案,我会让我秘书给你们一个备份,相关资金问题可以找她,后续马上就到账。”

楚乔指了一下身边的柳小洁。

“楚先生来羊城是客,我已在国贸备好酒宴,请随我一道吃个便饭吧?”

马华縢虽然看起来青涩,但人情世故这一块一点也不差。

“对了,刘哥也很久没来了,咱们算是旧友相逢,一起吧?”

数年前,刘俊在羊城做房地产项目,曾与马华縢之间有接触,两人后来也慢慢熟了起来。

“楚先生,您的意思是...”

即便是在企鹅一众高管面前,刘俊这位上市公司CEO在面对楚乔时,依旧态度谦卑的让众人感到惊诧!

“既然马总如此盛情,咱们又是初次合作,都一起吧。”

随后,众人驱车前往国贸酒店顶层的豪华包间。

席间,楚乔这个外行谈起产品理念居然头头是道,并再度赞扬张晓龙开发的软件纯粹好用。

吃完饭后,楚乔刘俊一行再次乘坐湾流私人飞机回到魔都。

楚乔知道,经过这一次的投资,未来不久,一个划时代的社交平台即将诞生。

而且以此为中心,将孵化出更多的产品,构造出用户量最多,粘性最高的社交商业版图。

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恐怖的平台将由自己全权控股。

也将成为乔疯集团旗下的一个完美的投资范例。

截胡马华縢,轻松挖掘张晓龙,这一次楚乔的目的已经达到!

他悠然来到办公室中,柳小洁踩着高跟鞋进来站在在他身后,眼神中尽显崇敬之色。

“有什么事吗?”

楚乔悠然靠在椅子上侧目,正好看到柳小洁的那熬人的身段和修长的美腿。

柳小洁齐耳短发,戴着眼镜。

再加上魔鬼般的身材,即便是身着一套ol服也掩盖不住那呼之欲出的曼妙

“没啥事的话就早点回去,今天周末。”

“有事...”

柳小洁面上表情变得更加的复杂和崇敬了!

“楼下有四个人,正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