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黄皮猴子想进好莱坞?做梦!!(1 / 3)

鹰酱,落山机市市。

龙帝影视的负责人赵峰,此刻正在好莱坞跟顶级的影视制作公司谈投资问题。

对于好莱坞模式来说,制片人是其中较为关键的存在。

他们是影视公司,演员,以及投资方之间的桥梁。

这其中就有一个名叫谢尔盖的男子,此人是好莱坞金牌制作人。

此人与多家影视巨头,比如华纳兄弟,环球影视,派拉蒙等之间都有过合作。

可是这个人对赵峰所提出的一系列投资行为,却嗤之以鼻

龙帝作为乔疯集团所打造的新型影视公司,楚乔交给赵峰的任务,是要尽快的将好莱坞这些影视制作公司的巨头们搞定!

可现在这个谢尔盖,凭借他在好莱坞这个圈子里面混出的能耐和影响力。

居然极力劝说华纳兄弟和米高梅两家巨头,不要跟龙帝影视合作!

他给出的理由是,黄皮猴子没有资格进入好莱坞!

这里是他们白人和其他混血的天下...而且谢尔盖一向瞧不起黄皮猴子。

他们卖座的电影中,基本上很少看到有龙国人的面孔!

而此刻,派拉蒙和环球影视集团对龙帝有些兴趣。

但作为全球顶尖的影视基地,没有了华纳兄弟和米高梅的资源,龙帝影视在好莱坞根本站不住脚!

在好莱坞,所有的电影制作,发行,包装等等流水线式的生产,环环相扣。

其中制片人是很关键的一环。

而这个谢尔盖,在好莱坞的能耐,让他足以产生较大的影响力。

如果他到处翘辫子,处处跟赵峰作对,那么龙帝影视在好莱坞根本就摊不开牌子,到时候可能会很麻烦...

因此,赵峰和他的副手有些焦头烂额,觉得碰了一鼻子的灰。

可赵峰在不久之前,已经打电话给楚乔汇报了这件事,讲述了这个谢尔盖给他们带来的困境。

楚乔的意思是,让他们暂时不要着急,再等等,先跟其他的制作人跟进!

而当时赵峰并没有获得谢尔盖的背景。

直到现在他才了解到,这个谢尔盖背后的家族在鹰酱实力不小!

如果他不同意,好莱坞的大部分制作团体基本也都不会点头,龙帝影视的拓展就根本进行不下去了。

甚至,已经有合作意向的环球影视公司和派拉蒙,都开始产生动摇。

这两家影视制作巨头,在芭辉特的亲自致电之下,他们才暂时忽略了谢尔盖等团伙的威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