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8.未来,坐等收钱!!(1 / 3)

戚威没出道之前在珠宝钟表行业待过,一眼就认出了这块百达翡丽限量版大编钟。

早几年前就至少要五千多万美刀,折算下来至少4个小目标啊!

这可真应了一句话:“去年买了块表,比一套房子还贵!”

现在更是升值了不少...而且这是全球限量款,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

“品味,这就叫男人的品味....”

戚威不算拜金,但对楚乔这么年轻就这么有实力还是有些不习惯。

见戚威眼中的惊讶,杨密在一旁掩嘴笑到:“一块手表把你惊讶成这样,你可知...”

杨密正想说“你可知他的集团有几十家上市公司,手中握着一百项专利!”

但很快就把话咽到嘴巴没有说出来。

楚乔很低调,而且可能掌握的资源和财富比透露出来的更多...自己知道的也是皮毛而已。

况且,楚乔也是对她信任才透露一二,杨密也是聪明人,有些话不能随便乱说!

“成,客气话就免了,密密说你有麻烦我只是顺手而为,看不惯棒子人那股嚣张劲儿。”

楚乔淡然一笑,举手投足间眉目低垂,气势沉稳。

当下,楚乔带着二人来到了乔疯集团大厦102层。

这里有一个集团的专属食堂,都是集团在郊区包下的地皮自己种的果蔬杂粮,还有有机肉类。

还有从就近海港运抵的各色海鲜等,员工吃饭都是免费。

食堂布置装修简直跟五星级饭店没什么两样,用餐环境非常舒适,还有卡座包厢等。

楚乔来到食堂后带两人进入了后面的一个高级包房内吃饭。

席间,戚威讲述了她在棒子国YG娱乐公司的一些遭遇,随即话锋一转:“楚先生,我真的很好奇,您是怎么让棒子的YG屈服的?”

“还有我,其实也挺好奇...对了,华亿兄弟的王总,博呐的余总,鹰皇杨总,咏盛的向总也非常好奇!”

杨密在一旁加戏。

楚乔夹起一块鲟鱼塞入嘴中咀嚼了几下打了个饱嗝:“其实,我打了一个电话而已。”

随即,端起红酒饮了几口:“我饱了,你们呢?”

杨密和戚威见状,相互对视一眼,愕然又无语。

杨密和戚威见楚乔不愿透露,也就作罢。

楚乔半眯着眼盯着杨密,想起昨晚她戴着兔耳的样子,内心一荡...嘴角露出一丝痞笑:“来,吃块芦笋,止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