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前辈们,听说过文化输出吗?(5/5)(1 / 4)

苏清风话里的内容、每一样都让他们目光呆滞。

反应过来后,更是火热起来。

全都是好技术、国内目前最缺的技术啊。

幸亏在场的兔子都是有文化、有见识的大兔子。

若是那些脾气暴躁的,比如咱老李,恐怕开口就是一句:

“特娘的,这么多好东西,老子就是抢也得抢过来,放在那些洋鬼子手里捂着、还有没有特娘的王法了。”

没有理会在场兔子的吃惊表情,苏清风继续说:

“然后是工业上,想解决工业上的问题、必须先解决原料上的问题。”

“我会尽量帮你们买一批探勘设备过来,你们可以组织人手去全国各地勘探,石油是工业的血液,我建议先找石油,具体可以去鲁省、西北的荒漠找找,从地质构造来看,这些地方最容易出石油。”

“然后是工业设备。”

“由于北棒战场的关系,你们可能会以军事为主,但我认为,军事上的问题,你们可以先购买,等其它行业发展起来了,你们再集中力量发展军事也不迟。”

“说句不好听的,哪怕我现在给你们飞机生产线,你们也没有配套工业基础制造、更没有足够的飞行员驾驶、航空燃油同样是一大难关。”

话有点伤人,但这就是事实,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然后是商业问题,这个太复杂,我无法给出太有效的方案。”

“我能想到的是,你们可以从我这里购买工业产品,比如一体式影碟机,然后再出口到国外去,比如出口到毛熊。”

“差点忘了,一体式影碟机,其实就是个可以随身携带的机器,只要有电、随时随地都能看电影。”

“把这玩意儿卖给毛熊,再生产些符合我们理念的碟片一起卖过去,这不就是文化输出吗,说到这个,我就不得不说一下,文化领域很重要。”

“想想,如果我们能把这东西卖到资本主义阵营里去,他们的百姓天天听我们生产的音乐、看我们生产的电影,能不受我们的文化影响?”

“鹰酱不是在搞和平演变吗,咱们也给他们来一手和平演变,多好啊。”

“比如高卢鸡,**主义就是来自高卢鸡,现在还有不少法供成员,如果给予他们一定支持,把高卢鸡给拉进**主义阵营里边来,那…”

“想想就刺激!”

“不止是高卢鸡、还有脚盆鸡、日不落那头狮子、南边的大象、西边的汉斯猫。”

“全拉到咱这个阵营里边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