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9.勾搭你妹(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70 字 5个月前

白太清甩出一沓照片。

林安拿起一张,照片上是两个人的合照。

其中的女人甜美可爱,一身白色的裙子,亲密的挽着一个男人。

他将目光移向那个男人的脸,顿时不禁倒吸一口凉气。

因为乍一看,他还以为看到了自己,但仔细看过去,才发现不是自己,只是和他有几分相像,但这份为数不多相像也随着的时间变得越来越淡。

易占生犹豫片刻,缓缓说道:“你妹这是找了个男朋友回家了?这也没什么吧!”

他撇了一眼面色古怪的林安,本以为替代文学只有在小说中见到过,没想到现实中竟然也能见到。

还真是应了那句话,艺术来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

“不就是跟我长的有点像吗?这有什么?”

林安同样不解的问道。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白漫回来的时候,还带了一个孩子!”

白太清一语激起千重浪。

谁能想到白漫竟然怀了个孩子回来了。

要知道她走的时候也拿了不少钱,也不存在因为钱不够而堕落啊?

恍然间,易占生似乎想到了什么,脱口而出道:“你爸前几天不是死了吗!现在回来这个时间点....怎么感觉有些别样的企图?“

”确实,就你妹那个公主脾气,我不觉得你的新妹夫能受得了。“

林安同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白太清点点头,“此时问题就出现了这里。”

“我爹那老家伙前几天刚死,只留下我和我小妈,我妹就带着这个人来了,以我妹的智商来说,她压根就没有争夺家产的想法,但现在却突然提出了分财产这件事,行为举止也简直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我怀疑这个新妹夫有问题。”

林安拿起其他的照片一一看了过去,突然冷不丁的问道:“你妹夫知道我是你妹前男友这件事吗?”

虽然他并不在乎白漫怎么想,因为对于他来说,当初去撩白漫只是因为她是白太清的妹妹,但后来知道两人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白漫只是被抱养的孩子后,他就果断甩了这货。

后来又发生了一些事情,让他时常为当初的那个决定而感到庆幸。

”根据我的调查,我的这位新妹夫,梁才明以前是一位精神小伙,但不知为何和我妹勾搭上了,然后两人消失了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想来也就是那样,做些爱做的事情。”

”现在我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