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三人行(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356 字 5个月前

很快,左微洗完澡裹着浴巾走了出来。

她看见坐在一旁,脸上带着坏笑的林安,即使是两人早已知根知底,但她还是莫名觉得有点羞涩。

不过羞涩归羞涩,这不代表她不喜欢林安这么直白的看着她。

“啊!每次都要穿新丝袜!好浪费啊!“左微看着女仆装上面的丝袜,顿时有些无语。

她着实想不明白男人对这玩意有什么执着的?

光腿不好吗?

麻溜的套上黑丝,穿上衣服,这次她决定反客为主,在林安还没有动作之前主动出击。

良久之后,左微趴在林安身上,吐气如兰,眉眼如画,神采奕奕。

”嗯?你买了什么东西,怎么在我屁股下面一跳一跳的?“

感觉到屁股下面传来的震动,突然想到了什么,左微一脸坏笑道:“你也要让我去完成任务吗?”

”我可没有把私车往外展示的癖好!“

林安摸向口袋,他当然知道对方说的什么,但很遗憾,震动的是手机。

他看了一会消息,”先下来吧!“

”嗯?怎么了?“

”有点事情要办!“

见林安有事情,左微也没有闹脾气,她顺势躺在了林安的胸膛上,随后向着一侧咕噜咕噜滚下去。

”啪!“

林安一把巴掌拍到左微挺翘的屁股上,迎着对方埋怨的眼神下,径直穿上衣服,临走的时候他后头一看。

左微坐在床上,冲着林安露出一个活力满满的表情,头上的猫耳已经掉落在了鼻子上,她顺势将发箍摘下,随后歪着头看着林安。

似乎是在问还有什么事情吗?

林安转过头向外走去,到门口时他脚步突然顿住,掏出手机再次看了看,又回头看了看正在疑惑的左微。

思考片刻,林安转身走了回去。

半个小时后。

林安慌不迭的穿好衣服,手指飞快的发送一条在路上的消息。

又是二十分钟。

”御厨匠”三楼,303包间。

林安推门进去,房间内坐着两个看着二十多岁的男青年。

其中一个人留着一个中等的长发,身形有些瘦小,但他身高其实也有着一米七五,身上穿着一个白色的高领毛衣,明亮的眼睛被额头的刘海遮住一半,但依旧无法掩盖那深邃的星河般漂亮的眼眸,挺俏小巧的鼻子微微蹙起,似乎是在不满对方这么晚才到。

从远处看去,就像是一个英气十足的少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