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抵达(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313 字 5个月前

“这种事情可大可小,虽然左微目前只是联合寝室的其他人孤立你,但如果往后发展的话,变成校园欺淋也是不可能的。”唐垣严肃道,同时心中也不禁为管琬有些担忧。

以对方这种性格,如果不解决问题的话,那有很大的概率发生不好的事情,到那个时候,可就真的晚了。

想到这里,一股戾气直冲心头,他可以容忍学生不学习,但欺辱他人这件事…..

他扭头冲着左微道:“你还杵哪干什么?过来给她道歉!”

而在唐垣的身后,管琬脸上柔弱的表情在下一刻瞬间收敛,她冲着左微得意的昂着头,笑嘻嘻的做了个鬼脸。

“卧槽!”

左微倒吸一口凉气,这个贱婊子怎么敢!

但老师在面前,她也不敢发作,只能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管琬对自己的挑衅,用恶狠狠的表情应对。

“绿茶婊!”

“你说什么?”说的太快,唐垣没有听清左微的话。

“没什么。”左微眼睛看向一边。

所以说,他最烦女生与女生之间的事情了,唐垣深深吸了一口气,没有选择在这件事情上较真。

“你们都是一个寝室了,今天我在这里,你来说说为什么要和室友一起孤立她?”

唐垣捏了捏有些发酸的眼眶,他此时无比渴求两人的家长到校,这样他就不用面对两个动不动就闹情绪的小姑娘了。

“我又没有错,凭什么向她道歉!”左微撇撇嘴,颇为不屑的说道。

唐垣见怪不怪,他已经料到会有这一句话了。

”其实也不怪左微.....“话还没有说完,管琬就有哭哭啼啼了起来,好似有什么难言之隐,但其实她心里已经开始泛起了小嘀咕。

原来在她的设想之中,她的话会被唐垣给打断,毕竟现在她是受害者,而且询问的是左微,所以自己既可以营造一副好心的样子,也可以加重唐垣对左微的厌恶。

但唐垣并没有打断她的话,这倒是让她没有预料到,但幸好她为自己的留了一条后路。

那就是掉珍珠。

而此时的唐垣正在神游天外,他已经通过其他人了解到了两人的冲突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并且之前也分别询问过了二人事情经过。

讲的那是又臭又长,百分之五十五都是在发牢骚,百分之四十二是在说自己没错,最后百分之三才是问题的答案,所以心中也是有了决策。

之所以再问左微,并不是为了更加的了解事情,而是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