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4.小乘(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02 字 5个月前

无论是道法,还是左道,都是有着缺陷的,重要的并不是缺陷的多少,而是缺陷的普遍性。

比如他的纸人忌火,忌水,哪怕用血纸法,也无法逃脱纸人轻巧的缺点,无法阻挡强风的吹袭,可以说是有利有弊,但总体来说,强风很好解决,毕竟在家里就没事了。

但水火可是很常见的,几乎各个地方都可以找到。

所以说,符箓这三条已经很好了。

毕竟没人会在自己口袋里随时装着屎尿,葵水,就算他身体里还存着,随时可以取出来,但当众脱裤拉屎这种行为,能够做出来的人,不能说没有,只能说不多。

三天后。

天色渐暗,昏黄的晚阳均匀的抹在云层上,看起来像是刚出锅的大饼,冬天的白天不长,虽然时间不晚,但已经人有开始张罗起了吃饭。

客厅中,盘腿而坐的林安缓缓睁开眼睛,一抹璀璨的金光自他眼中亮起,随后缓缓变浅,他站起身子。

”法目现在达到了浅视,甚至差一点就达到了外视,难道我真的是个天才?“

林安走到阳台,将目光投向了楼下三百米处的小区公园里,一个女生坐在长椅上玩着手机,他可以清晰的看见对方的手机界面。

眼中金光消退,林安掏出了几张符箓,分别是净心符,霉运符,镇压符。

净心符,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稳定心神的意思,霉运符则拥有者让人倒霉一分钟的能力,镇压符也可以将邪魅给轻松镇压,同样也对人有着些许效果。

大概相当于鬼怪承受个数十倍重力,而普通人则会感到和自身体重一样的重量压在身上。

效果很强,且很实用。

除此之外,林安还有着防御类型的金光符,攻击类型的雷火符。

雷火符虽然里面有雷字,但它和雷符这种高端符箓不同,只是取巧,也是近百年新发明出来的符箓。

它的全称为:雷火霹雳爆炸符,简单易懂,雷火超载爆炸。

他在这三天之内,一共学会了这五张符箓,也就是入门了。

他所绘画的符箓中,除了霉运符之外,其他的都是小乘符箓,但要想真正修成小乘境界,他最少也需要成功绘制十张小乘符箓。

而符箓一共分为四等,下乘,小乘,上乘,大乘符箓。

林安可以成功绘制出来小乘符箓,已经算是很有天分了,毕竟绝大多数人,只能够绘制出来下乘符箓,能够绘制出小乘,已经可以称之位道长了。

而上乘符箓只有得道高人才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