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离开(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395 字 5个月前

直到这一刻,林安才真正明白了裴生文这吊毛的深意。

可是,裴生文为什么敢保证他们一定可以拿到煞!

难道不怕自己不去拿,他的同伴也没有拿到吗?

虽然这样自己会遭受到无妄之灾,但最起码可以让对方也得不到想要的东西。

损人不利己。

但很可惜,林安不是这样的人,他更喜欢损人利己。

也就是说,裴生文料定了林安的心理,肯定他会去拿的。

事实也正是如此。

这不禁让林安感概起对方还真是有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

不过裴生文还真是个有趣的人哪,既然可以预料到自己想到这点,让自己即使知道拿走的后果,也会选择去拿,因为将筹码扔给路人,以祈求祖坟冒青烟,不如将筹码拿在手里,说不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倒也是个妙人。

“砰!”

正当林安在感概对方有点意思的时候,他前方不远处突然传来一个重物落地的声音,随之而来的是一股焦热的味道。

林安循声看去,

只见他前方大约两米的位置,有一个黑糊糊的小球,说是小球,其实也不算小,约莫有着半个拳头大小,他眼睛微眯,看着这个小球呆愣半晌,随后仰头看天。

天空的异象已经结束,天空仍然宁静,漆黑的像是会将这一切给埋住,如果不说亲身经历,任谁也不会想到这里刚刚发生了什么。

走过去捡起小球,他看都不看一眼,就装进口袋里,如果他猜的不错的话,这个就是煞的封印。

这么一个小东西就能够封印住煞!

“无论是这个小球,还是里面的东西,都有很高的价值啊!”

“呵呵,没想到裴生文竟然贴心到怕自己抢不到东西,还专门在最后一刻扔给自己。”

既然这样,他也不能辜负对方的心意,还是先跑路吧。

就在林安离开不久后,白马楼天台突然凭空出现了几个穿着不一的人。

其中有穿着一身皱巴巴的西装,头发乱的像是个鸟窝的男人,看起来像是正在加班的上班族,也有身穿一身高中校服的学生,还有一个只裹着一层浴巾的,看着是刚洗完澡的女人。

“啊切~!这天可真是够冷的啊!”女人打了一个喷嚏,随后快速的扫过另外两人,解下包着头发的毛巾,快速披在身上。

这两个人她都不认识,但无所谓了,看现场的情况,应该是没有漏可以捡了,这也代表着,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