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煞(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75 字 5个月前

成著的身体就像是气球一样,开始急剧肿胀起来,同时,他也渐渐恢复了神智,察觉到身体的异样,突然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绝望的喊道:

“不要!是谁!我成家世代守护,是…”

不一会的功夫,鬼新娘的身体完全凹陷进了成著的身体里,同时,成著的身体也停住了扩张,但颜色却逐渐加深,从远处看去,已经看不出来这是一个人型物体了,更像是一个巨大的气球。

裴生文的脸色阴沉到都能滴下水了。

最多十秒钟,煞!就要出来了!

林安也是呆愣在原地,傻傻的看着这一幕,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打游戏的经验告诉他,真正的boos要登场了。

此时的场面下,他已经算是毫无作用了,就连目前最强的手段,也没有用了。

虽然很不愿错过这精彩的一幕,但林安知道,他该跑路了。

裴生文扫了偷偷向后退的林安,并没有管他。

他神情郑重的看向那个巨大的气球,双手一合,结出了一个者字印,随着印的结下,八个冤魂也犹如恶狼见到了肉一般,争先恐后的钻进裴生文的身体

“啊”。

身体突兀的进入这么多灵魂,即使裴生文早有所准备,但其中的痛苦还是超出了他的想象。

他的身体青筋全部外露,即使是九十岁的老花眼,也可以轻易的就找到他的血管,裴生文只感觉经脉爬满的蚂蚁,止不住的发痒,他强忍住全身的瘙痒,强打起精神,只见他双目一凝,全身经脉开始一节一节的崩碎。

霎时间,体内的冤魂仿佛受到了致命的威胁,它们进来时有多快,逃跑时就有多快,但裴生文费这么大的力气,岂能是让它们跑掉。

“噗!”

一口黑血吐出,全身经脉也彻底废了。

经脉堵塞可以引起生病,但同样对于鬼怪来说,也是天然的囚笼。

将鬼困在经脉破损之人体内,再将人杀死,就可以永远消灭掉鬼了。

但同时,在最后一刻,

人与鬼双方被动的接受对方力量之时,将会爆发出意想不到的威力。

天空之中,气球越飘越高,那深色的巨大气球“砰!”的一声爆炸开来,而在那场婚礼上,死去的其他人的冤魂也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天台上。

它们对着爆炸的气球纷纷跪倒在地,仿佛在迎接着什么。

云涌雷鸣,飞沙走石,如此诡异的一幕自然将一些没有睡觉的人给吸引住了,他们抬头这才发现,天空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