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农月(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87 字 5个月前

“并非像镜子一般,在它们和我的缠斗之中,我能够很直观的感受到他的身体,甚至,我还能感到它呼吸在我脸上的热流。”

丁解很肯定的说道。

“这...”

如果这样说的话,林安也有些拿不准。

但目前他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镜子。

”还是搜搜看吧。“

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林安选择放弃,两人就此离开这个房间,返回了最初的那个房间门口。

”你不是说看过这里了吗?“

望着眼前让他有些不适的屋子,丁解问道。

”看过并不代表找到,就像是你平常学过的知识,考试真的会吗?动物是有着模糊的感知的,它们可以判断出来那哪地方危险,哪些地方不危险,而人也同样是动物。”

这样说着,林安一脚踹开了半遮的门,露出了屋内的全貌。

屋内的布置与其他的房间一样,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丁解却在林安踹开房门的那一刻,感受到一股被注视着的感觉,这个感觉来的快,去的也快。

但却是实打实存在的。

“走吧!”

林安淡淡道,他手轻拍丁解的肩膀,随后向前走去,他的手并未放下,而目前对于林安并没有警惕之心的丁解也下意识的向前走去。

明明是最先注意到这里不对的人,却最先踏入这个房间。

还真是有趣。

丁解默默观察四周,随后走向厕所,并没有发现那里有异样,“我记得电影里不是都有阴阳眼吗,你开开看附近哪里有猫腻呗。”

林安照着厕所的镜子,沉声半晌,随后拿起被踹掉的门把手向着镜子扔过去。

”砰!~哗啦!“

镜子应声而碎,玻璃碎片四处飞溅,这突如起来的变故,将丁解给吓了一跳。

”你他....在干啥!“丁解噎了半天,最终还是吐出一个不带脏话的句子。

林安并没有理他,这个时候最好不要说话,因为这样的话,对方会自行脑补。

“难道你发现了什么?”

就在这时,丁解突然注意到什么,不由眼前一亮,拿起地上的一张黄符,语气有些激动道:”这个不会就是你所说的载体吧!“

林安接过黄符端详片刻,”很遗憾,这给符纸的作用是用来镇压着什么。“

”不过这同样也是个好消息,因为这也代表着那东西在厕所!“

丁解直接抢答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