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出手(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478 字 5个月前

既然知道了眼前这个林安是假的,丁解眼神一冷,他不在留手了。

此时他的位置靠墙站立,属于入地无门,但凡是都是两面性的,只要运用得当,阻碍也可以化为优势。

他身体贴在墙上,而假丁解与林安已经开始起跳了。

而现在,只要他在对方起跳的瞬间,贴着墙而左或者右随便一躺,就可以躲过去,而它们两个还会撞倒墙上,而他则可以趁着这个僵直,翻滚出去。

林安并没有冷眼旁观,他也正往这边赶来,对此丁解还是蛮触动的。

事情正如他所预料那般,两个假货撞到了墙上,而丁解也顺势一滚,眼看就要脱离包围。

但鬼物终究是鬼物,无法用常人的理解来推算。

假林安的膝盖突然一顶,在空中顶住假丁解的身体,以此来完成了借力,借助这股反作用力,他的身体急速后坠,眼看就要一屁股坐到丁解的脑袋上。

而这时,假林安的身体剧烈抖动,变成了一柄锋利的鱼叉。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林安及时赶到,其实他并不想要帮助丁解,只是他没想到这两个鬼杀人的手段竟然这么的垃圾,简直就连小孩子都不如,而鬼对丁解伤害还是有着减免的效果。

所以丁解大概率是死不了了,他也只能选择雪中送炭了。

他这场冒险也不算是毫无作用,起码可以看到‘障’中的鬼怪都是些废物,而他也不是没有可能得到‘障’的载体的。

这也许就是最大的收获。

“空~”

身后传来破空之声,丁解虽然看不见,但身体的本能还是让他下意识的做出了反应,那就是将身体蜷缩在一起。

林安也没有含糊,拉住丁解的衣服就猛的往后一拔。

“察~”

丁解险之又险的避开,但就算如此,他的后背还是被开了一道口子。

所幸并没有伤到筋骨,只是外层的皮肉,即使看着凄惨无比,但并没有丧失行动能力。

丁解只感觉后背火辣辣的疼,但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一个鲤鱼打挺翻起身子,他后背绷紧,以此来挤压伤口,效果并不怎么显著,但起码聊胜于无。

他并没有绷带等医疗器具,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失血过多可不是什么好事。

林安心里咯噔一下,他看着丁解身后的伤口愣神片刻,怎么会伤的这么重?

减免伤害呢?

如果他不帮忙的话,丁解这不是必死的吗!

念头一闪而过,林安手中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