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4.假丁解(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90 字 5个月前

“里边吗!就很正常,床,桌子,椅子大概就这样。”林安回忆了一下,里边并没有什么奇怪的。

当然,也有可能里边有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是因为没有对照,所以他并没有注意到。

比如说其他屋子都没有椅子,但这件事情他并不知道。所以才觉得里面有椅子属于正常现象。

“和我那边差不多。”听着林安的回答,丁解嘴角一抽,这话说了跟没说一样,但他也没有生气,一个不懂刑侦知识的普通人,他也不能够要求对方发现什么。

最起码,他实验出来了那个房间能进不是吗?

丁解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我们一起进去看看吧。”

林安没有拒绝,他跟着丁解前往了其他房间一起看去。

两人都默契的没有进那个房间。

这是一间很具有年代气息的屋子,一进门,林安就嗅到了一股浓郁的自然气息,几乎都是木头做的家具。

环顾四周,现代家具一个没有,甚至就连灯也是蜡烛罩着一层灯罩,淡黄色的光亮并没有给人带来温馨之感,反而随着烛光的跳动,让人的内心越来越不安。

丁解将脸贴到墙壁上,有节凑的敲击着。

林安晃悠一圈来到厕所,墙上的镜子照出他的脸,突然他注意到自己的头发翘起了一个角,于是赶紧将他抚平,随后看着镜子里那张俊俏的脸,不禁有些自得。

“老子还是这么帅啊!“

”林安!”

丁解突然在外面叫道,焦急的语气似乎是发现了什么东西。

林安没有耽搁,快步凑到跟前。

只见房间的一角有个暗格。

“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往里边照照。”丁解对着林安说道,林安看着这个漆黑的暗格,心中有些怪异,但并没拒绝。

正当他想要打开手电筒往里面照去之时,身后门口突然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你是谁!为什么要假扮我!”

这一声直接将林安的动作打断,他回头望去,只见丁解满头大汗的站在门口,左手扶着门框,大口喘着粗气,就好像是从很远的地方跑过来一样。

“你....怎么在这!”林安动作一征儿,他机械般的转头,丁解明明正站在自己旁边!

他身旁的丁解反应很快,一瞬间就从衣服内掏出了一把弓弩,瞄准了门口的丁解。

大声质问道:“你是谁!为什么要假扮我!”

说实话,见到一个和自己长大一模一样的人,感觉很奇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