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迷与障(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491 字 5个月前

刚刚他与林安明明只撞了一下,为什么会传出两个声音?

林安这时也看向纸人的视角,周围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

“小心,这里有点不对劲!”

丁解一脸郑重,身体紧紧的绷着,似乎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他就会做出应对的动作。

听他这么说,林安也是心中一惊,如临大敌般环顾四周,但在下一刻,他心中就生起了浓浓的怀疑。

因为纸人视角并没有什么变化,也就是说他们并没有中什么幻术。

那么丁解既然说有问题,是真的有问题?

还是在试探自己?

这并非是他想的多,而是不得不这么想。

他眸光微沉,装作平常般询问道:“你发现了什么?”

“声音不对!”

“声音?”

“恩,你仔细听一下就知道了。”说着,他抬起一脚向着地面踏去。

“哒~!“

林安眉头一皱,他说实话没有听话出来有什么猫腻,难道是在试探自己,随即他看向丁解。

丁解耐心的为他解答,”你没有听出来也正常,毕竟你平常也不会注意这种东西。“

”你仔细听就会发现,脚步声和平常略有不同,它要更加的厚重。“

“当~!”

闻言,林安敲击墙面,但很快面色就发生了变化。

”看来你听出来了!“

丁解注视着林安的眼睛,接着讲道:”这个声音就像是两种声音融合在了一起,但又没有完全融合,所以听起来就像是拉上了长音。“

说完,他向着刚刚来的那条路往回赶。

走了三个房间,这时一个半开着房门的屋子引起了他的注意。

不要误会,这一路走来,并不是这又这一间屋子开着门,而是在路过这间屋子的时候,他的心总是莫名的开始发慌。

这就跟人的第六感一样,不知道从何而来,但却极其有用。

性格的谨慎并没有让他轻举妄动,于是他回头将林安叫来,准备让他试试水。

“找到了吗?”

林安快步走了过来,只见丁解用手指了指前面的房间道:“你去这里面查看,我去旁看看看。”

说完,他不等林安拒绝,径直走入对面的房间。

林安并不知道丁解心中的想法,但他同样没有轻举妄动。

不为别的,只是因为相较于屋内漆黑的环境,屋外起码有着明亮的灯光。

不一会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