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五楼(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366 字 5个月前

经过一系列的左拐右转,两人终于是离开了三楼,达到了四楼。

林安面色不变,但细细看去,就会发现一抹隐藏极深的不安,这一幕被一直分出七分精力观察林安的丁解尽收眼底,心中不由一喜。

看来自己路是走对了。

见丁解上钩,林安默不作声的跟在后面。

不得不说,这还是真难装啊。

不知为何,他路中尝试用纸器偷袭丁解,但一当削铁如泥的纸器靠近对方,就变得软趴趴的,还没有纸叠的小刀锋利。

就跟扎纸秘术只是他的臆想一般,这不禁让他突然想起了聊斋故事中的崂山道士。

难道自己这种手艺也不能够伤人吗?

但下一刻就被他给否决了。

这是不可能的。

林安无比肯定,这不是自己的问题,而是丁解的问题,因为他之前的纸人在夏少颜身上并没有失效。

就像现在夏少颜身上还有着自己的一个纸人。

“难道是类似国运的东西吗?”

“比如说在职位的作用下,他身上又着冥冥之中的国运加持,形成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会对灵异之类的东西产生压制。”

他平常也常看小说,而现代灵异类小说常喜欢一句话:建国之后动物不许成精。

而自己既然真的可以修炼,那么代表着在古代修炼者肯定不少,但他们却很少出现在书籍之中,甚至就连一些贪官污吏都以戏耍为主,很少直接杀人。

这让他脑子中浮现一个想法。

林安为了验证这个想法,他再次操控一个纸人滑入丁解的衣服上,小纸人并不具备攻击性,但在接近丁解十厘米处时,也同样瞬间脱离的控制,变成了一个普通的装饰品,仅存的也只剩下微弱的定位作用。

还是只在五米的范围内才有微弱的感应。

“对方是个警察,拥有着编制,在目前强横的国运镇压下,所以对方不受一些歪魔邪道的侵蚀?”

目前似乎没有比这个更加有力的解释了。

“怪不得鬼新娘不先杀掉看起来威胁力度更大,离自己更近的丁解,反而是选择毫无缚鸡之力的邬贝,这倒是说的通了。“

既然丁解这边被完善了,那么也就代表着他之前的那些想法也八九不离十了。

白马楼内还存在着比鬼新娘更加恐怖的存在,致使她也不得不遵从一些规则。

林安扫了一眼丁解,他如果记得没错的话,夏少颜他们似乎是在楼梯间遭遇了鬼打墙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