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a与b(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16 字 5个月前

她扫了眼旁边一脸认真,就像是坐的笔直听课的小学一年级学生一样的丁解,不由轻笑一声。

“这位警官先生,如果你想要录音的话,不妨把手机放到桌子上面,这样的话,起码显得对我尊重一点。”

丁解闻言有些尴尬,但尴尬并不能当饭吃,既然对方都这么说了,能够录的更加清楚的话,这无疑是更好的。

随后将粘在桌子底部的手机撕了下来,放到了桌子上面。

章正香向着丁解点点头,并送去一个腼腆害羞的微笑,随后继续道:“说实话,这张手牌上面的关键词是我没想到的,每一个都和我认识一个的经历息息相关。”

“简直就像是.....”

她话还没有说完,倪大虎便打断她,道:“还是不要浪费时间了,快点说完吧。“

”行吧行吧!“

章正香撇了撇嘴,满口答应。

”a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是医生,a也不例外,不过a和父母的医生有些不同。“

”他们救的是人,而a救的是动物。“

”按部就班,过着普通的人生,上着普通的学校,交着普通的朋友,普通的一切都让a觉得很普通。

直到有一天,那是改变a命运的一个人。“

”a的邻居是一个.....如何形容呢?如果按照现在的说法的话,是一个小姐姐,她长相甜美,性格柔弱,因为是自己生活,所以她养了一条大狗。“

”一条很大很大的狗!“

”那是a第一次遇到对a亲近的动物,每次见到它,都会亲昵的跑到a的身边拱来拱去,不知为何,从小动物都不喜欢a,每次见到a它们都会远离,或者是低吼,进入戒备姿态。“

”由于那是第一只对a亲近的狗,所以a对它的观感还算是不错,也因此,a和邻家姐姐处的关系不错。“

“这里就暂且称呼她为b吧”

“某一天深夜,b的电话将a从睡梦中吵醒,因为a有点起床气,所以只要被吵醒的时候,情绪就如同一个炸药桶,当然,如果对方有事的话,a是不会发作的。”

“a一脸烦躁的看清来电信息,随后接通了电话,因为a和对方的交际只有狗,所以a完全想不明白她为什么这个点给a打电话。”

“喂!是小香吗!”手机里传来断断续续的啼哭声。

听到b的哭声,a心中的戾气瞬间消散,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但这还是第一次见到b哭。

在她的印象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