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规则(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491 字 5个月前

“咕咚!”

不知是谁吞咽了唾沫,明明往常谁都会忽略的声音,但在此刻,就跟警铃一样响亮。

没有人在吭声了,与严方几人被提早告知的相比,另外两人接受的更加迅捷。

鬼新娘道:“那么我来讲解规则,其实也很简单,无非就是大家没人抽取一张牌,然后由本轮庄家随机挑选一个号码牌,而所持这张牌的人需要根据上面的提示来说一个有关的故事。“

也就是所谓的根据关联词造句子。

”庄家则会获得一张与持牌人同样的信息,两者并无任何差别。“

”两人可以通过交流来推算对方的信息,来判断持牌人所言是否属实。“

“如果持牌人说谎被拆穿,持牌人结束游戏。“

”如果对方说谎,没有被拆穿,庄家结束游戏。并且持牌人获得一次机会,友情提示,可以向我询问一些信息,就像是笔仙一样。“

”如果持牌人并没有说谎,而庄家也没有判断错误,则轮过,而持牌人没有说谎,庄家判断失误,则庄家结束。“

林安问出自己的问题,”结束游戏是指...失去资格吗?“

鬼新娘有些别样的看了林安一眼,随后点点头,“是的,失去资格。”

缓缓吐出一口浊气,他再次问道:“规则只有这些吗?”

“当然,只有这些了!”

“那怎么才算游戏结束?”

“庄家换一轮且剩下的人手中淘汰一人,或者拥有两次机会,两次机会可以提出任何要求。”

林安没在说话。

他心里有点小想法,但不适合在这里开口。

失去资格.....也就是死亡,换句话所说,目前为止,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他的敌人。

无论是不熟悉的严方,还是熟悉的夏少颜。

少说少错。

鬼新娘停了一分钟时间,随后看向自己的右手侧方向道:”那么现在就开始吧,庄家的顺序就逆时针吧,就由你先来开始,我最后结束。“

林安大概扫了一圈,整张桌子参与人数一共有九人,鬼新娘是最后一人,而自己则是倒数第三个,他的左边则是丁解,右边则是夏少颜,分别是倒数第四和倒数第二。

位置还算有利,只是让他想不明白一点的就是。

鬼新娘明明有着杀掉全部人的实力。为什么还要玩这些小游戏?

难道真的如对方所说的那样,只是觉得无聊?

不可能,绝对不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