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漏洞(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458 字 5个月前

“都别他妈吵了!”

很可惜,他的话就像是一颗石子沉入大海,不掀起一丝涟漪。

林安上去就是一脚,将扭打在一起的的两人之中的邬贝踹开,就这样将两人给分别开来。

邬贝一时间没有察觉被直接向外踹飞。

腾空的那一刻起,她的脑子还是懵逼的。

夏少颜也没想到从旁边突然伸出一只黑脚,着实是不讲武德,连带于她也没有选择再乘胜追击下去。

但很快,邬贝就反应过来了,她诧异的看了一眼刚刚踢来的方向一愣,随后冲着夏少颜怒骂道:“好你个婊子,打不过就叫人是吧!“

不怪邬贝这样想,而是在他她眼中,林安与夏少颜两人的交集不过是在桌子上坐在一起过,她压根就不知道他们两个本来就认识。

只当是夏少颜暗中蛊惑林安来偷袭她,毕竟单从卖相上来看,夏少颜无疑是合格的,虽然不知道手段如何,但只要招招手,拥有几个舔狗是绝对的。

随即,她又狠狠的瞪了一眼林安,口中吐出一口血水。

”好小子,二打一是吧,你俩给我等着!“

夏少颜一听,立马又不忿了起来,又想要冲上去好好的痛打落水狗一顿。

林安扭头并没有再看她,但也不能让夏少颜在攻击邬贝了。

他偷袭只是为了将众人的目光吸引过来,如今目的既然达到了,当然也不必再让事端发展下去。

”虽然说有些唐突,但我还是要说一声,这里并没有着火,一切只是我们的幻觉而已。“

林安咳嗽一声,无视了邬贝的语言攻击。

没办法啊,他总不能踹夏少颜吧!为了一个不认识的人得罪了朋友?

而丁解的距离则相对来说有点远,不太划算。

丁解道:”你是怎么知道的?又或者说你为什么这么说?“

”很简单,你们难道没发现,就我们说话的这一段功夫,火就没有继续蔓延下去吗?“

林安双手一摊,指了指周围。

话音刚落,空气瞬间一滞,下一刻,火焰明显一跳,随后以更快的速度蔓延开来。

滚滚热浪袭来,离得最近的邬贝手脚并用的向里面爬去,狼狈的样子似乎让她忘记了站起来会跑的更快。

这一刻,林安刚刚说的话仿佛成了笑话。

要问此刻谁最有发言权,那无疑是邬贝的,毕竟刚刚火差点就烧到她了。

”既然你说是幻觉,那邬贝现在为什么会这么慌张的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