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有问题(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413 字 5个月前

看着丁解站在椅子上指挥的模样,林安只感觉脑子中有什么东西闪过。

“是什么呢?”

他皱着眉头仔细思考着。

至于火灾,他并不着急。

林安之前分别放出来三个纸人,一个是在夏少颜的身上,一个是在三楼大厅的天花板上,而另一个则是在走廊楼梯口位置。

虽然他不敢切换视角来看这里的情况,但是在楼梯处的纸人却并没有察觉到任何危险传来。

这并不难猜出此时的火只是幻觉。

而这个鬼新娘有着轻松就杀死众人的实力,但却没有下手,也许是因为好玩,又或者想要表达什么。

想到这里,林安踱步走到之前存放水桶的位置。

由于时间并不长,地上还残留着些许的水渍。

他用手指蘸了上去,接着凑到鼻子处闻了闻。

“是水!”

事情出乎意料,桶里装的就是水,并不是其他什么东西!

既然是水的话,为什么会泼不灭呢?

从楼梯处起的火,他可不记得楼梯有油之类的东西。

火势已经彻底蔓延开来,此时已经无法再从楼梯处穿过去了。

跑到窗边正准备跳楼的夏少颜突然想到什么,扭头一看,发现林安竟然还愣在原地,不由焦急的冲他大喊道。

“你还呆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过来!”

大厅无比嘈杂,呼哧的火焰燃烧声,凄惨的哭喊声混成一团,将夏少颜的话给完全淹没。

林安此时突然想到什么,眼睛快速寻找着周围,如他所料,新娘旁边的那个人已经没有了。

如果说鬼新娘是想要让他们观看那一场火灾的话,那么新郎是怎么逃出去的!

他可是清晰的记得,从开始到现在,并没有一个人从楼梯处跑过去。

“不行,跳不了!楼下一个水池!但水池里面没有水,而是一个假山!”

丁解一把推开旁人,将脑袋伸过去往下看。

只见下面一个巨型深坑!深坑中央这是一个人造假山。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白马楼的一个小景观,只是建的有些奇怪!

山大部分都是各种尖锐石头,从远处看去,根本不像是一个假山,更像是一个巨型的刺猬。

但现在问题是,假山并没有在上面,而是建立在了坑底,也就是说,如果他们跳下去的话,那么并不是跳到了地上,而是跳到了坑里或者是坑里的假山上!

但问题就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