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警察(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91 字 5个月前

它根本就不在自己这些小动作!

似乎在它看来,自己不过只是只小老鼠。

就像是在人类眼中,一两只小老鼠是无法构成威胁的一样。

如果这样来看的话,那么林安的行为和无用功差不了多少。

但这不重要。

重要的并不是对方怎么看,而是自己去做了,即使失败了也不会因为没去做而懊恼。

就这样将丁解唤醒后,夏少颜照葫芦画瓢给邬贝来了一下,看着对方这扭曲的五官,她的气又顺了不少。

只是正当邬贝想要用同样的方法叫乐极之时,乐极早就已经醒了。

他们不知道的是,乐极早就有所准备,他根本没有受到影响,早就眯着一只眼睛偷看着。

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林安竟然这么快就挣脱出来。

与其他人不同,乐极是有着极大的目的性来到这里的,为了这一天,他已经足足准备了两个月之久。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

命格生来注定,轻易不可更改,而运道却不同,只需要付出代价,就可以换掉。

自从他生意失败后,他欠了一屁股债,父母突发疾病,妻子在去照顾母亲的路上,被车撞成了,抢救失败成了植物人,徒留下三岁的儿子,他只能先将儿子送到他姥爷那里。

不过他没有告诉对方这边的情况,老丈人孤身一人,嘴上虽说着不同意,但眼眉处却尽是藏不住的欢喜,只是说快去快回。

就这样两人每天的药品都是一笔庞大的支出,同样,他也不敢给母亲说这件事,就一直瞒着。

但在一个星期之后,他如往常一样,将情绪丢在病房外,但却遭遇了晴天霹雳。

也许是老天爷看他可怜,让老母亲没有遭那么多罪受。

即使是她亲手拔了自己的氧气管,但脸上依旧挂着笑容。

没有大哭,没有崩溃,那一天乐极很平静的就接受了下来,扭头就去了妻子的病房。

整个人平静的超乎他的想象。

如往常一般的上班,默默地回家、做饭。

“换运……”

乐极不自觉地呢喃着。

在邬贝刚准备出手之时,乐极一个哆嗦,直接缓过神来,随即脸上露出一阵后怕,下意识的擦去额头渗出的冷汗,仿佛遇到了什么恐怖之事。

见此,邬贝也并没有起疑,只是失望的撇了撇嘴。

仿佛对没有亲自叫醒乐极而感到失望。

至于一旁的裴生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