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收尾(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709 字 5个月前

吃到一半,林安点了一些度数不高但后劲大的酒。

这一顿饭吃完,已经快十一点了。

估摸了下时间,林安提议道:”不如找个地方玩一玩?“

半醉并不会让人意识模糊,但会让人的胆量放大。

面对林安的提议,左微欣然同意,并还有点迫不及待的拉着他的手走在前面。

一路上,左微叽叽喳喳个不停,什么能说的不能说的,她是都说了。

虽不知话中真假,但对方的警惕心却是微乎其微。

甚至,林安还从她的语气中感受到了一丝依恋。

这很奇妙,就跟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一样奇妙。

甚至,他都怀疑,就算让左微叫爸爸,她也没有一点的迟疑。

所幸酒吧不远,不然这半醉状态怕是不一会都被吹醒了。

他们只有两个人,林安并没有开卡座,反正在他的打算之中,待在这里的时间,也不超过一个小时。

要的只是一个可以脱身的氛围罢了。

他让酒保调了“适合”的,随后看向左微。

“我先去个厕所,你在这里等我一下,不超过两分钟。”

左微坐在椅子上,显得有些拘谨,受到附近音乐节奏的影响,身体本能的想要跟着晃动,但理智却在压制着它。

齐肩的短发披散在耳边,在灯光的映射下,她的脸上染上了一片红晕,皎洁的眸光中小鹿般的无辜下压着一抹克制的喜悦,小小年纪便以长得亭亭玉立。

她将外套披在腿上,盈盈一握的腰肢,白皙的皮肤似乎可以透过皮肤可以看见里面的嫣红,在躁动的迪厅中显得极其突兀。

在这个五花肉都可以变成美女的灯光下,更何况一个本就不俗的原生态美女。

时不时有别样的目光扫来,纵使她身边已经有了男伴。

“嗯!”左微轻轻点点头。

林安扫了一圈周围的豺狼。

“马上就回来。”

几个呼吸间,林安的身影便消失在左微的视线中,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其他的缘故,她的心中竟然会生出不舍的情绪。

左微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跳。

她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对一个认识不超过半天的男人生出这种情绪!

这在她的认知之中,这种情况只出现在网络上和学校里面的其他太妹身上。

虽然和她们那一伙玩,但左微心里其实是看不起那伙人的,毕竟她本来是个好学生,如果不是特殊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