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邀请(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14 字 5个月前

听完她的话,林安当即表示和她站在统一战线,热烈的对她提到的宋克美,老师,同学等人进行了深切的谴责。

经此缘故,左微对他的好感度再次提升。

”你看,我就说吧,不论是谁听都知道他们的事情都会觉得他们办的不对,哼哼,就这还每天在学校里充当什么大尾巴狼,屁大点权力还要什么官威?简直可笑!“左微接过林安刚买的奶茶,吸溜一口,眼睛顿时一亮。

她已经自觉地过滤掉了不支持自己的人。

“是吗,那确实是,老师和学生沆瀣一气,我记得我上学的时候,好像还有一次有学生跳楼来着,跳楼前似乎是被班长带头给霸凌了,她然后告诉老师,老师说她一个是坏学生不去欺凌别人都算好了,还直接侮辱她的家人,最后她不堪受辱,跳楼自杀了。”林安突然想到以前在学校里发生的一件事。

虽然中间掺杂一些戏剧性的东西,但简单来说无疑是这样的。

毕竟事情也过去那么久了,也许除了跳楼女生的家人,其他人早就忘了,就连他也是刚刚想起来,说起来那个女生似乎是他们隔壁班的,不过他不认识那个女生就是了。

“所以说,伟大的并不是职业,伟大的是人。”

他对于自己的老师并不会多么尊敬,毕竟那是他们的工作,而自己也没有受到过任何私下里的照顾。

“就是,我们老班他还...算了,不说这种晦气话了。”左微对林安的话一脸认同,说到一半突然女想到什么,脸上流露出几分难色,仿佛有什么难以启齿的。

林安一直注意观察着对方的表情,左微对自己的班主任似乎并没有语言中那么厌烦,更对的是觉得他多事。

“现在已经不早了,你晚上回家一人吃饭吗?“他突然提议道。

”恩。“左微有些不自然的点点头。

”我今天也自己一个人吃饭,说实话今天这天气我想吃烤肉,但我自己一个人去吃实在是有点奇怪,有兴趣帮我一个忙吗?“林安表情有些不好意思,似乎是为没人陪他而感到烦恼,于是尝试发出吃饭邀请。

当然,上面那句话纯属扯淡,他平常都是自己一个人吃饭,如果不是为了稳妥一点,他怎么可能会这样说?

烤肉?

左微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她也想吃,但就这么简单的答应他是不是显得自己太喜欢占小便宜了。

可是我也好像在大冬天里吃烧烤啊!

不对,他不是说了自己一个人有点奇怪!

他可是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