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左微(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69 字 5个月前

“大爷你不讲武德啊!那没办法了,我只能选择小太妹了!”林安有些心疼的摆摆手,虽然一包烟不值几个钱,可现在最主要的问题不是你亏钱了,而是因为你亏钱的同时,知道某个人因为你的缘故切切实实赚到钱了。

事情果然如他们预料般那样,但双方并没有打起来,而是

小太妹那一方看对方人数似乎比自己一方要多,所以后方军心乱了。

路人甲:“卧槽,对面人数怎么这么多?”

路人乙:“怎么办,我们只是来充数的,我可不想挨打啊!”

“怕什么,前面一上,我们就往前冲,反正最先挨打的又不是我们,如果前面够厉害,那我们也可以在里面混混,如果前面不行,我们再跑,如何?”

路人丙眼珠子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可当他一回头,瞬间睁大了双眼。

妈的,后面的人全跑了!

不行,人数太少了,我也得跑!

路人丙当即气的都要都想跳起来,这要是让他再慢上一会儿,岂不是要吃上热乎乎,香喷喷的大逼斗!

毫不例外,他也跑了,跑的时候还贴心的喊上一句。

“你当我们怕你啊!等我们微姐一会削死你!”

他这一番话,瞬间引起这一伙人的同仇敌忾,纷纷表示要帮微姐讨回一个公道。

左微站在队伍前方,目光炯炯地盯着宋克美,似乎没有注意到后面逐渐减少的人数情况,她一把捋过额头的秀发向后一拨,齐肩的短发搭配上她那精致的的脸蛋,显出一丝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

只见她抬起雪白的长腿,一脚踩到旁边的台阶处,自信满满。

等等,大冬天穿这么薄?

哦,原来是加厚的丝袜。

林安若有所思的瞅了一眼一旁的大爷,默不作声的掏出了手机,将摄像头对准了底下的小太妹。

”左微,你确定吗?“宋克美此时注意到了左微身后的情况,悄悄的对着底下人作了个手势,小弟心领神会般的默默隐退身形。

”宋克美,美姐,今天我最好再叫你一声美姐,说实话,我老早就看你不爽了,如果不是你今天先找人找事的话,过几天我也会找上你的。“左微迈开步子走上前,手指戳着宋克美的胸口说道。

”左微,看来你是还没有搞清情况啊!“宋克美露出一副残忍的笑容,突然伸手一把抓住她的胳膊。

”还是看看你的身后吧!“

整个胡同里瞬间爆发了很多人的大笑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