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门口(1 / 3)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2568 字 5个月前

“要是想说什么就说,说不定你知道的情报就是我们逃跑的重要线索。”

“我,我其实那个娃娃是我放在那里的。”说完这句话,孔宛好像用尽了全身力气一般,她认命般的闭上眼。

预想之中的谩骂没有发生。

祝秋瑾拍了拍她的肩膀,将她搂在怀里,以示安慰。

孔宛眼睛一酸,埋着头有些自责的说道:”我把那个娃娃放在那里只是为了吓吓你们,活跃活跃气氛,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种情况!“

林安虽然无语,但也知道此时最主要的事情并不是指责,而是先离开这个破地方。

“其他问题以后再说,你那个娃娃是在哪里弄来的?”

“我也不知道啊!那个娃娃是昨天我来这里的时候在路边捡到的,而且昨天我来到时候,那间屋子里面也根本没有衣服!”

似乎是怕她们不信,孔宛发誓道。

见问不出个所以然来,林安也不将希望放在她身上,就在这时,夏少颜也从附近的房间走了出来,告诉了他们一个不好的消息。

“房间的窗户也被钉上了,但不知道其他房间怎样,不过我感觉应该也差不多,所以说现在我们最优解是去二楼的房间看看。”

闻言众人情绪有些低落。

“对了,我记得我们二楼不是有一个阳台吗!”莫依突然想到什么。

“那个阳台好像也被封上了!”孔宛此时也重新振作了起来,当务之急是先离开这里,而不是在这里哭哭啼啼。

“嘻嘻嘻!”

走廊深处又突然传来一阵女人的嬉笑声,还伴随着哒哒的脚步声,由远及近。

“不行,不能呆在这里,我们先进房间,不然这里没有可以躲的地方,可能会直接被堵到。”林安面色一紧,警惕的盯着远处的黑暗。

他的手电筒早已丢失在了刚刚逃跑的路上。

祝秋瑾眼睛一亮:“我们可以趁着她开门的时候猛的打开门,来一个措手不及,趁着这个时间差,说不定可以跑到楼上阳台。”

快速交谈完各自工作,五人连忙躲进了一个屋子,林安顺手还将附近的屋子门都给关上,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如果真的有用的话,那这可是可以救他们命的。

“嘻嘻嘻!”

咯叽~

林安屏息凝神,耳朵紧紧贴在门上,冷汗顺着脖子流到衣领,寒风顺着领口钻入衣袖,让人脊背发寒,静谧的空间内只剩下门外的开门声和脚步声。

在巨大的恐惧之下,就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