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逃跑(1 / 4)

成为作死主播 李德 3828 字 5个月前

一行五人顺着走廊往里面走,进入了房间的客厅。

孔宛依旧介绍着这里的环境,在她绘声绘色的描述下,这间漆黑的屋子也变得似乎没那么恐怖了。

三小时已经过去大半,几人已经将这里全部逛过了,没有任何灵异,但此时直播间的观众却不减反增,达到了五十多人,一时间,林安也不禁怀疑是不是自己想多了,第一个任务只是试胆而已。

突然孔宛激动的指着前面的家具兴奋的叫着。

“你们看那里!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来这里玩的时候,都没人敢进这个破洞吗!”

莫依也似乎有点缅怀,脸上闪过追忆之色。

祝秋瑾从众人的夹杂中探出脑袋,怯生生道:“我们不会要进去吧!”

倒是林安此时一脸懵逼,他完全没看到墙壁上哪里有洞啊!

突然想到什么,他猛地将手机往前面照。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疑惑,夏少颜淡淡道:“洞被前面的柜子挡着了。”

向那边看去。

墙上贴着的壁纸在与柜子的交合处,边缝有点凹陷。

如果没有人提前说的情况下,还真不容易被发现。

这时孔宛突然提议道:”怎么样,要不要进里面看看!“

看她那副摩拳擦掌的样子,林安有些迟疑,但就在他迟疑的片刻,孔宛已经将柜子推开,露出了里面的洞口。

”来吧,我们一起手拉手,进去吧!“孔宛不等众人拒绝,一把打住祝秋瑾的手,祝秋瑾拉住了莫伊的手,然后是夏少颜,最后是林安。

夏少颜拉住莫依的手,回头看向林安,示意他握住自己。

林安心里本能想要拒绝,因为手拉手进入这个漆黑的洞口,说实话,实在是太诡异了,虽然女生最喜欢一起手拉手干啥,但无论怎么说,在这里多少有点不正常。

见林安没有动作,夏少颜以为是他害羞了,一把握过林安的手。

”没事的,我不介意。“

林安瞪大了眼睛。

什么!你不介意?你不介意我还介意了!

这他妈还有五个人牵手,到时候真有什么情况,跑都不好跑!

林安本想一吐为快,但少女滑腻的手感还是让嘴边的话变成了:“咱们真的要进去吗?”

夏少颜一愣,没想到这么大个男人胆子竟然这么小。

“你害怕了?”

林安猛的点点头,他为数不多的优点就是诚实,不想吃就是不想,害怕就是害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