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见恶(1 / 2)

蒲公英 李赋生 1415 字 5个月前

因为小英看到,离她不远处的草丛中有一团白白的东西,当她走近了一看,惊奇地发现这是一只小狗长相,不过是一只极其丑陋的小狗,它虽身上的毛发是白色的,但其右边的脸部和嘴巴处都有一块大大的黑斑,整张脸就如同一张小丑的面具一样。

小狗见到小英后,却有些害怕,一瘸一拐地躲远了一些。

小英自然看出了小狗的异常,为了让小狗放松下来,小英拿出了自己吃剩下的肉包子,这本来是她留着下一顿吃的食物。

果然,小狗看到肉包子后,原地转了几圈,随后便一点一点向小英靠拢,最后在小英身边吃了起来。

“很难想象你经历了什么。”

小英看着小狗的惨样不禁联想到了自己,她自己连忙将小狗抱在了身上,抚着它的毛发道:“小狗啊小狗,如果你有和我一样的命运,如果你心中也有希望,我们便就此做个伴,好吗?”

小狗闻言像是听懂了似的,不顾腿上的疼痛竟直接跳了起来,围着小英转了几个圈圈。

小英非常开心,她兴奋的给小狗起了一个名字,小白。

在一家宠物医院门口,小英将小白细细打理了一番,对小白说道:“小白,我们现在去看你腿上的伤,到了里面千万要听话,不要乱叫呦。”

进来后,映入眼帘的,是一所非常高端的宠物诊所,每个座位上几乎都坐着身着十分时髦的人,每个人都抱着自己心爱的漂亮宠物,泰迪狗,哈士奇,柯基,贵宾犬等等...。

小英自然不认识这些价格不菲的宠物,但她是一个非常喜欢小动物的人,只不过此时的她根本不敢去靠近它们,甚至连看的勇气都没有,因为这些名贵的宠物都太闪亮了。

小英寻找了很久,终于在一个角落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座位。

当小英走近后,发现,旁边坐着的,是一名身体发胖,烫着卷发头的中年妇女,在她怀里,正抱着一只很漂亮的布偶猫。

小英抱着小白小心翼翼地来到座位上,刚坐下,那中年妇女怀里的布偶猫便顿时睁大了眼睛,喉咙里发出低沉地声音。

而此时,小白却因为腿部的疼痛,忍不住发出了一声轻轻地呻吟,没想到那布偶猫如同收到了惊吓一般,身体一弓竟直接抬起猫爪闪电般朝着小白的脸挠去。

小白因躲闪不及被狠狠地抓伤,因为脸上的疼痛和过度惊吓,直接大声叫了出来,小英也是被吓了一跳,她赶紧安慰着小白,但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却引来了周围所有人的目光。

“天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