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仙法木遁·真数千手!(1 / 3)

“喜欢!呵呵!你究竟喜欢我什么!你又了解我什么!”

“你根本无法理解一夜之间亲人全被屠杀的痛苦!你根本没有体会过,你怎么能理解这究竟有多么痛苦!”

“我讨厌你!鸣人!你总是能得到一切!你总是有最好的资源!我什么都没有!我只能依靠我自己!你给我滚啊!”

宇智波佐助等人与漩涡鸣子等人在终结谷的两个巨型人头雕像上对视。

“你连一个亲人都没有,你怎么理解亲人离开的痛苦!

我那么拼命学会的千鸟,你随便学个螺旋丸就能秒杀我!凭什么!我回村子干什么?

回村子又有谁能指导我?你?还是卡卡西?”

“佐助,会有办法的。我们先回村子好吗?”

鸣子脸上的笑容很难看,她真的不想这样僵持下去的。

仇恨的锁链竟是如此的牢固

“我讨厌你,鸣子。我要杀了你!六年了,让我看看你的实力。”

佐助闭上了双眼,下一刻再次睁开之时。他的额头上已经出现了帅气的龙角。

甚至周围也同时出现了九条半透明的双爪蛟龙。

“鸣子,打赢我我就回去。”

漩涡鸣子感受到了对方凛冽的杀意,甚至体内的九尾狐都传来了警告:

臭小鬼,那个家伙真要杀了你。撕开封印吧,我来祝你一臂之力。

“九尾,我知道你也在恨我。如果我常年累月被囚禁在别人的体内,我也会很愤怒的。对不起,

我现在没办法放你自由。等我回木叶,我会请求雏田还你自由的。

九尾九喇嘛也震惊了,这个小妞竟然是真的在替他思考!

九喇嘛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脏柔软处被触动了,“看样子不认真都不行了呢。”

漩涡鸣人的身上也出现了九尾查克拉外衣,而且是完全不影响鸣子意志的那种。

这一幕让佐助更加暴怒了,

“为什么?为什么总是这样!为什么无论我如何努力,你都会追上我!为什么!”

随着佐助的仰天怒吼,他周围的龙地洞仙人查克拉凝聚成了身高百米的九头蛟龙兽。

另一边,漩涡鸣子也凝聚成了有着九条尾巴的。身高百米的九尾妖狐。

“鸣子!”

“佐助!”

春野樱焦急的看着空中的战斗,“老师,我们什么都不做吗?”

卡卡西看着天空中的战斗,有些无奈。太夸张了,他们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