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鸣子:佐助我喜欢你!(1 / 3)

“忍界一直在不断的爆发战争,确实应该统一了。”

日向雏田开始在房间之中操控着魔法水晶屏幕。

关于这个屏幕的用法,在触碰到水晶的一瞬间就已经出现在了她的脑海之中。

“有宇智波家族,还有历代火影,就算是四大国所有的力量全部来围攻,想来我们也可以轻松的统一世界吧?”

日向雏田开始继续操控海克斯科技水晶,关于她的想法已经直接传递到了众人的身前。

大量的悬浮符石凑到了众多的忍者的身前。

“各位,岩隐村,雾隐村,云隐村以及火之国都派遣了忍军,总规模已经超过了五万人,我们必须要反击。

顺带,我们也要开始统一整个世界了。

日向日足,日向日差,请你们二人携带日向家族狙击雾隐村,并占领整个水之国。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请你率领宇智波家族进攻岩隐村以及土之国。

千手扉间请你阻拦整个火之国忍军,如果对方执意进攻可以全部斩杀。

千手柱间,云隐村的忍者交给你狙击了。”

日向雏田继续操控着海克斯科技水晶,天空中每个领头之人都得到了十万颗悬浮符石。

“每一支队伍都拥有足够的悬浮符石,这些是移动的炮台,也可以充当临时的看守人员。

完全可以辅助各位镇压一个国家。”

千手扉间很满意,之前他已经体会过了这些悬浮符石的威力,每一颗石头的破坏力都能轻松的造成子弹级的破坏力。

而这些符石的力量在链接在一起之后,只需要一百颗就能够轻松造成碎楼级起步的威力。

随着链接数量的提升,威力还会进一步提升。

“是!”

我爱罗位于半空中,看着地面上不断离去的忍者心情复杂。

“灭族的宇智波都复活了,那么我的父母呢?”

他的身体周围凝聚着一层浓郁的沙子,沙子在无意识之间凝聚成了他的母亲的形象。

就像他的妈妈哪怕已经死去,也要将灵魂与最后的意志附加在这些沙子身上,避免我爱罗的受伤。

“我要复活我的父母!”

“我绝不放弃!”

大量破坏力从刀刃级逐渐提升到碎楼级的魔法光束轰击在他周围的沙子上面,他现在已经很疲惫了。

这一刻,周围的光束攻击已经消失。

“风影我爱罗,可以谈谈吗?”

我爱罗大口的喘着粗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